www.ddthe.com
主角叫【谢云谨】的小说是什么?
  • 【穿书】代嫁指南
    谢云谨席封臣《【穿书】代嫁指南》
    书耽VIP20221123完结 总字数:30.8万●点击:30.6万●收藏:2394●推荐:2288 简介: 灵泉空间,美食,萌宠,甜文。 本文又名《我给大佬冲喜后他成了黏人精》,《冲喜后,离不掉了怎么办》。 谢云谨穿书后成了替渣姐代嫁给植物人大佬的炮灰小可怜,为了能早日离婚,他每日…
  • 代嫁指南
    谢云谨席封臣《代嫁指南》
    书耽VIP20221123完结收藏:2394推荐:2288灵泉空间,美食,萌宠,甜文。本文又名《我给大佬冲喜后他成了黏人精》,《冲喜后,离不掉了怎么办》。谢云谨穿书后成了替渣姐代嫁给植物人大佬的炮灰小可怜,为了能早日离婚,他每日在植物人老公床前求神拜佛盼望便宜老公醒来。席封臣一次出任务意外…
  • 陆娇谢云瑾
    关于陆娇谢云瑾的小说
    21世纪女军医陆娇,穿越到一本书里,成了四个小反派的恶毒娘,未来首辅大人的早逝妻。书里四个小反派会成为无恶不作,杀人不眨眼的大反派,最后被男女主给灭了,首辅大人为了替儿报仇,黑化成最大反派BOSS,一直作恶到最后才被杀了。陆娇望了望身边只到膝盖的四个小豆丁,再看了看瘫痪在床的首辅大人,算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