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谢天赐】的小说是什么?
  • 天降救星
    小说《天降救星》TXT百度云
    “承蒙少侠多次相救,修武无以回报,只有这片大好河山,若少侠喜欢,就赠予你吧。”“你确定自己是在报恩而不是寻仇?我听人说救命之恩只能以身相许,你要是真有诚意何不干脆把自己送给我?”“如你所愿。”“^_^”
  • 术世界
    男主女主是朱晓,谢天赐,萧一鸣的小说是什么
    在我们的世界之外,还有一片神秘的世界,这就是术世界。宅男朱晓刚来到术世界,就被不断追杀。他不知道的是,这一切都源自他真实的神秘身份,因为他拥有着无尽的潜能一本书就是一个世界,术世界就是各种术的世界,道术,法术,巫术,蛊术本书设定庞大,构造复杂,是老虫呕心沥血之作。喜欢的捧个人场,不喜欢的也…
  • 骇档案(全3册)
    骇档案txt
    关于骇档案(全3册):一连串诡异莫测的离奇凶案,一系列精心设计的犯罪手法。怨恨、贪婪、欲望、邪念、梦魇,滴血的凶器,绝望的复仇,无法间歇的诡计,善与恶之间互相角逐,人与魔只在一念之间。本书讲述上世纪三十年代上海法医研究所菜鸟女法医、拥有双重人格的艾心在异性同事嘲笑以及警察局刑侦科不信任的双…
  • 乱世丽人行之谢天赐
    乱世丽人行之谢天赐
    乱世丽人行之谢天赐(素韵_83635269365921849)
  • 乐尊(鬼谷)
    鬼谷仙师乐
    作者:鬼谷仙师天有五运六气,乐有五音六律,这是一个利用音乐修炼的世界,唯有音乐才能与天地灵气产生共鸣,引灵气入体,化为豪气,于是,身为金牌音乐人,精通各种乐器的萧云,开始了他的强者之路。别人修的是五音之道,我修的却是七音之道,前世种种乐曲,信手便可捏来!一曲《破阵子》,破尽天下阵法!一曲《…
  • 神奇汉字
    汉字奇兵txt下载
    神奇汉字,改造地球。主角魏铭,将阐释汉字蕴藏的内在力量。并且使汉语取代外语,成为地球上的唯一语种。这只是微不足道的一缕痕迹,魏铭还有更多高大上的创举!主角与现有的各行各业发生剧烈冲突,各行业重新洗牌,重建地球秩序。嗯,大概就是这样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 乐尊
    萧云洪可欣《乐尊》
    《乐尊》全集 作者:鬼谷仙师 天有五运六气,乐有五音六律,这是一个利用音乐修炼的世界,唯有音乐才能与天地灵气产生共鸣,引灵气入体,化为豪气,于是,身为金牌音乐人,精通各种乐器的萧云,开始了他的强者之路。 别人修的是五音之道,我修的却是七音之道,前世种种乐曲,信手便可捏来! 一曲《破阵子》…
  • 同类
    同类txt
    哪里有什么痴心绝对,一切都是蓄谋已久的骗局。宋漪年抽身出局之时,孟修钦双手攥紧她裙尾,指节泛白:“我认输。”她和他是同类,是势均力敌,是棋逢对手。
  • 六把刀
    三十六把刀
    七星、龙头、虎王、青锋、日月、暗隐,江湖中人相信百年前叱咤风云的无刀门的秘密就隐藏在这六把刀之中,为这秘密无数人前仆后继,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一名在深山中长大的少年,背负着师父的遗命,试图在中原武林中寻回曾经被人夺去的神兵
  • 无敌幸运戒指
    把戒指变成幸运戒指
    手戴戒指横行世界,扮猪吃虎奸诈猥琐,怒斩仇人热血复仇!闲暇无事了就调戏下美女,顺便踩几个地盘小爷也做做黑道老大!惹到小爷的,不管你是谁,不管你的后台多强硬,小爷必定斩之!其实小爷的梦想很简单,只是吃香的喝辣的,难道这也很过分吗?小爷口号是:敌人全踩死,朋友全爽死!小爷座右铭:要钱爷没有,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