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谢诗雨】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偏宠替身妻
    总裁替身独宠妻
    谢诗雨为父还债,迫不得已卖身救父,却意外被一大佬相中了,从此以后,她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走上人生巅峰,乐滋滋的看有钱人的造作,但是谁能告诉她,为什么剧情和她想象的完全不一样?为什么和她说好的不一致?
  • 我在玄幻世界玩游戏
    小说《我在玄幻世界玩游戏》TXT下载
    神剑宗弟子周逸,获得一个游戏头盔,能够将周围的一切游戏化,从此开始了自己的游戏(中二)人生。诬蔑啊,我只是在寻找宝箱!和空气对话?我的宠物大兄弟你竟然没看到!怼天怼地怼空气?我勒个去,我都快被大boss踩死了,你丫能不能有点良心?升级养宠兼打怪,副本刷得贼勤快。氪金就送大礼包,神丹妙药满背…
  • 都市学园之尊
    学园都市之至尊
    他一个原本默默的人,进入都市被人看不起,刚结婚就是妻子嫌弃,被各路人看不上,但是他一步步走入巅峰,成就一个神话
  • 特异兵王
    小说《特异兵王》TXT下载
    一代特种兵王肖军在执行一次任务中遭遇神秘强者伏击负伤被迫退伍,却意外成为拥有特异功能的异能行者,接到来自龙组的入队邀请函,重现不一样的军旅生涯。然而一场异能混战打破时空秩序各大位面相继出现,来自个大位面的神秘敌人开始吞噬地球。肖军能否拯救地球扭转危机?想知道答案请持续关注特异兵王!
  • 超凶小男友
    超凶动漫男头
    当即将毕业,面对未来摇摆不定的大学生,遇到天赋卓越,立志要进入国家队的排球二传手,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若干年后,成为国家队的主力二传的陆郢书,沉稳而又智慧,技术顶尖,已然成为标杆一样的人物。作为陆郢书成长的见证人,温阮阮感慨欣慰。随后,他出其不意的求婚,把她打得措手不及。“为什么他们可以而…
  • 我身边的女孩子都是问题少女
    “南枫同学请你陪我回回家吧?”“啊?”应约来到校门口碰面的南枫,听到的对方的第二句话就是陪她回家?没
    这是关于南枫在某乎提的问题:我叫南枫,是一个普通的高中生,原本是这样的,我只想过平静的生活,但是总有问题少女不想让我过平静的生活,因为我不理她们最后还黑化了。事情就是这样的,拜托谁来帮帮我一下?在线求,急!网友的回答:这是恋爱症候群,...
  • 开荒种田:农门辣妻有空间
    小说《开荒种田:农门辣妻有空间》TXT下载
    【穿越+空间+女强+甜爽文】萧菀凝一朝穿越到古代,开局家徒四壁,没了爹,病了娘,大哥软弱,小妹胆怯。幸好激活穿越礼包,开了金手指,可是要救人才能激活?没有办法,只好硬着头皮按照系统指示去后山捡了一个失忆男人供起来,对他百般照顾还要给他治病,努力让他恢复记忆。为了不让村里人说闲话不得不谎称这…
  • 天月传奇
    小说《天月传奇》TXT下载
    有人的地方就会有纷争,有纷争的地方就会有杀戮,而一向以杀戮闻名的剑客残鸣本来是为师报仇,却意外的陷入了一场剪不断理还乱的恩怨情仇之中,迎接他的是神秘莫测的敌人,纠缠不休的美人,还有扑朔迷离的身世······
  • 横眉
    横眉完整版
    传说中【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种马?后宫?任人评说.(PS:本作为半架空都市小说。故事发生在另外一个平行空间,遥远的宇宙深处,陌生的星球,未知的大陆。此大陆社会体系与我们熟知的社会有些类似之处,但也有更多不同之处。但凡书中出现不可理解的场面,请勿以阅读者原有的世界观来衡量。如有不便之处,敬…
  • 七仙女非要做我女朋友
    女朋友要做网红
    玉皇大帝小女儿七仙女自幼顽皮,因受赤脚大仙蛊惑,偷吃蟠桃园“美颜”蟠桃,栽赃嫁祸黑龙敖夜,导致玉皇大帝误将黑龙敖夜贬入凡尘。王母娘娘从猛兽般的牙印中辨别出真凶并非敖夜,后令七仙女下凡赎清罪过,想方设法让敖夜此生过的幸福美满,并赐她神力无极的金簪。可七仙女下凡后却误将错过九十九世挚爱的衰仔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