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谭乾】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龙雀府当前卒那些年
    男主女主是焦海,术典,裴珏的小说是什么
    大夏王朝设龙雀府,专司处理异兽妖魔祸患。方末,龙雀府的一个小小前卒,依靠意识中的《山海真经》,接触异兽获得各种奖励,只愿苟全性命于乱世,却不得不卷入纷争,无奈披上新马甲。既是不起眼的凡人,也是无敌的神秘修士。
  • 你们修炼我挂机
    小说《你们修炼我挂机》TXT百度云
    穿越异世界,开启最强挂机系统。“叮!恭喜宿主挂机【地藏灵窟】成功,挂机时间72小时。”“恭喜宿主获得灵能点152点。稀有灵核【佛蕴】一枚。稀有佛器【合光】一件。以及特殊物品【超短热裤】一件。”“恭喜宿主领悟【地藏经】时灵感爆发,此次进度6%,当前总进度72%。”看着眼前的面板,洛天尘陷入了…
  • 阎灵
    阎灵仙尊小说
    这是一个身世神秘的青年,误闯入能力者纷争,世界观破裂,踏入新世界大门的故事。“每个能力者一生都只有一次机会,进入那个‘神灵宝具’位面,选择陪伴自己一身的兵器。”【作者:这本书融入了游戏设定、动漫设定、角色设定,电影设定的超自然都市世界涉及日常搞笑,异能战争,游戏等为大杂烩都市世界!】各位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