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贾雷】的小说是什么?
  • 神明眷恋的艾泽拉斯
    神明眷恋的艾泽拉斯
    在赢得了轮回者的游戏之后,主神就按照艾伦许下的想要不老不死,如花美眷和受人崇拜的愿望,将他打发到了一个叫做艾泽拉斯的地方去做神明。时间是黑门前13000年,世界正在遭逢一场剧变,而你——艾泽拉斯的守护神将肩负起继往开来的责任,带领你的子民开创繁荣的未来!一切从一群巨魔,发现了永恒之井开始说…
  • 我的人生是开挂了吗
    小说《我的人生是开挂了吗》TXT百度云
    姜涛是一名普通的程序员,经历了初恋女友背叛后一直浑浑噩噩度日,直到一天凌晨接到家里的电话。父亲病重,匆忙回家但还是没赶上见父亲最后一面,通过母亲转手,得到父亲留下的一块朴实无华的“玉”。重返都市,姜涛的人生仿佛开挂,一路逆袭,职场上平步青云,商场上如鱼得水,情场上左右逢源,战场上所向披靡创…
  • 美索不达米亚谋杀案作者:阿加莎·克里斯蒂
    暗藏杀机txt阿加莎克里斯蒂
    诸于世的阶段,曾经有一些最狂妄、最可笑的谣传,都说重要的证据已经让人扣留了。另外还有诸如此类很无聊的话。那些曲解的报道尤其在美国报纸上出现得更多。实际情况的记述最好不是出自考察团团员的手笔。其理由是显而易见的:大家有充足的理由可以假定他的记述是有偏见的。因此,我便建议爱咪·列瑟兰小姐担任这…
  • 美索不达米亚谋杀案
    穿越美索不达米亚
    美索不达米亚谋杀案作者:阿加莎·克里斯蒂前言第1节第2节第3节第4节第5节第6节第7节第8节第9节第10节第11节第12节第13节第14节第15节第16节第17节第18节第19节第20节第21节第22节第23节第24节第25节第26节第27节第28节第29节前言诸于世的阶段,曾经有一些最狂…
  • 美索不达米亚谋杀案(古墓之谜)
    美索不达米亚谋杀案(古墓之谜)
    本书记载的是大约四年前发生的事。本人以为目前的情况已经发展到必须将实情公诸于世的阶段,曾经有一些最狂妄、最可笑的谣传,都说重要的证据已经让人扣留了。另外还有诸如此类很无聊的话。那些曲解的报道尤其在美国报纸上出现得更多。实际情况的记述最好不是出自考察团团员的手笔。其理由是显而易见的:大家有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