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赵志诚】的小说是什么?
  • 天才警察
    都市天才警察txt全集下载
    未来天才罪犯,重生成小警察。我就是正义,我就是秩序,我就是法律,凡是跟我作对的,就是违法。罗蒙游荡在正义与邪恶之间,没有他破不了的案,没有他抓不到的罪犯。为了打开被封印的所有基因锁,罗蒙只能不停的抓捕罪犯,破案立功。他即是天才警察,也是天才罪犯,还是天才科学家。他如罂粟一般让女孩着迷,让邪…
  • 天才警察(九城)
    天才警察九城
    《天才警察》未来天才罪犯,重生成小警察。我就是正义,我就是秩序,我就是法律,凡是跟我作对的,就是违法。罗蒙游荡在正义与邪恶之间,没有他破不了的案,没有他抓不到的罪犯。为了打开被封印的所有基因锁,罗蒙只能不停的抓捕罪犯,破案立功。他即是天才警察,也是天才罪犯,还是天才科学家。他如罂粟一般让女…
  • 天才警察
    罗蒙叶宣《天才警察》
    《天才警察》 未来天才罪犯,重生成小警察。 我就是正义,我就是秩序,我就是法律,凡是跟我作对的,就是违法。 罗蒙游荡在正义与邪恶之间,没有他破不了的案,没有他抓不到的罪犯。为了打开被封 印的所有基因锁,罗蒙只能不停的抓捕罪犯,破案立功。 他即是天才警察,也是天才罪犯,还是天才科学家。 …
  • 我是第一豪门
    我的辉煌人生
    豪门子弟?富家千金?这些人在我眼里根本不算什么,我才是真正的第一豪门!
  • 赵远夏芸
    赵芸一
    富家千金与公子?这些人在我眼里根本不算什么,我才是真正的第一!
  • 配角活法
    配角活法
    都爱看主角光鲜亮丽,谁注意过鲜花边上的绿叶。换个角度看小说,就从那无数本小说中,那些龙套,那些配角的角度开始。
  • 超武末世
    超武末世
    故事背景架空在苍龙星球,那是另一个世界,一个与我们有着极多相似却又有着很多不同的文明世界。比如说这里也有高考,比如说这里也有故乡,比如说这里也有心爱的人。炎黄五千载文明,煌煌二十四史,讲的其实就只有四个字:家国天下,过去如此,现在如此,未来也会是如此。...
  • 开局选秀被淘汰出局
    男主女主是林宁,冉静,林菱的小说是什么
    迷迷糊糊的睁开眼,听到的第一句话就是被淘汰出局,请准备好你的告别舞台表演!林宁表示很懵逼,啥情况,这是哪,我是谁?10038881
  • 美食掌门人
    美食掌门人
    作者:风雨中的尘埃第1章苦涩六月的金陵已经早早昼长夜短的季节,晚上七点多这天才彻底的暗了下去。这座有着四大火炉之一称号的六朝古都,此时的气温早就已经冲上了三十度并开始往四十度稳步上升中。正因为天气太热的缘故,当天色暗下空气中的温度缓慢的速度降下来时,饭后出来纳凉遛弯的人群也越来越多。再加上…
  • 最强神辅
    小说《最强神辅》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宅男得到世间唯一的系统,从而都市成神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