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赵思成】的小说是什么?
  • 一往情深:陆少甜宠小娇妻
    乔清陆桓宇《一往情深:陆少甜宠小娇妻》
    [都市校园]《一往情深:陆少甜宠小娇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惜雅(落尘VIP完结) 瑞城女监。 铁门哗啦啦的打开,乔清提着发白的尼龙袋子从里面走出来,微眯着眼睛看了一眼明亮的太阳。 自由,真好。 “乔小姐,请和我们上车。”陌生的男人声音从身边传来,他指着不远处的车子,看着乔清…
  • 混世双雄传
    小说《混世双雄传》TXT下载
    郑十平,赵翼兵就职于某集团财务部,每日无所事事,唯一所好者,泡妞而已!自从性感美女陈楚楚,娇艳少妇林娇先后进入财务部之后,两个准光棍的生活开始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先是赵翼兵因为跟林娇在一起,得罪财务老大被贬西城,接着是郑十平得罪美女陈楚楚,连番被捉弄。而这一切都是他们的伪装表演而已,面具…
  • 一往情深:陆少甜宠小娇妻
    小说《一往情深:陆少甜宠小娇妻》TXT百度云
    《一往情深:陆少甜宠小娇妻》所有人以为乔她会和陆桓宇结婚的时候,她却被陆桓宇送进了监狱,三年。所有人以为陆桓宇要置她于死地,时候,她却成了陆桓宇的日子,一生。结婚当天,所有人都以为他们的婚姻幸福浪漫的令人眼红,她却谈了,逃的远远的,陆桓宇疯了似的满世界找她,陆桓宇说:“乔欣,钱给你,命给你…
  • 陆少情深不晚
    乔清陆桓宇《陆少情深不晚》
    所有人以为乔清会和陆桓宇结婚的时候,她却被陆桓宇送进了监狱。所有人以为陆桓宇要置她于死地的时候,她却成了陆桓宇的妻子。结婚当天,她逃了,逃的远远的。陆桓宇疯了似的满世界找她,陆桓宇说:“乔清,钱给你,命给你,人给你,回来做我的妻子,儿子的妈妈。”
  • 可乐第一口
    乐可小说免费阅读小说第一章
    林苡打水的时候拧不开瓶盖,于是向身后的男生求助。“我的杯子打不开了。”林苡可怜兮兮地看着他。按照一般套路,男生不都是十分爽快地帮忙拧开盖子吗?可是他说:“打不开那就让我先打。”林苡气鼓鼓地向好友倾诉,“打死我都不可能喜欢这种钢铁大直男!!后来林苡见到他,站在他面前说“你最好别让我再看见你,…
  • 七零:村霸的小媳妇软又娇
    小说《七零:村霸的小媳妇软又娇》TXT下载
    【年代+系统+痞子村霸vs娇软知青】莲生没想到自己会被男神推下山崖,更没想到会这样穿进本年代文里。开局还是被人围攻污蔑偷窃的修罗场。伪善男知青一言不合就使阴招黑莲花原女主心机点满,演技爆表。美艳女配酷爱挑拨,图谋不轨。刚穿来的莲生觉得自己已经无了。好在,老天还是眷顾她的,给他自动绑定了个逆…
  • 桃运透视兵王
    神运透视兵王
    战狼杨锋回归都市,意外获得透视异能,赌石鉴宝,样样玩转。各色美女,任我看透。既能痛踩敌手,也能治病救人。职场官场,商场情场,场场得意。看杨锋以一双神奇透视眼,如何走上逆天之路,桃运不断,混得风生水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桃运透视兵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桃运…
  • 小受乖乖,把门开开
    类似小受乖乖把门开开的小说
    《小受乖乖,把门开开》故事提要——操,敢说老子是渣攻,老子技术不好吗?服侍的你不爽吗?哭着喊着勾着老子的腰不让老子停的人是哪个?爽的打哆嗦激射不止的又是哪个?尼玛,劳资租房不卖身,一月收你房租2500,却成了给你暖床的250,你丫的有病就吃药,夏天室外30度,你还床硬被窝冷不舒服,怎么就不…
  • 明朝谋生手册
    汪孚林金宝《明朝谋生手册》
    《明朝谋生手册》全集 作者:府天 家有良田百来亩,也算殷实小地主。 奈何年方十四却突然被人叫爹,刚得手的功名眼看又要飞了,小秀才汪孚林表示压力山大。 汪氏家训第一条:万恶淫为首,百善孝为先。 隆万之交,世风奢靡,风月浮华,谋生却大不易,汪小官人不走寻常路的征途,就此开始。 第一卷一…
  • 未来动物城
    陆羽吴伯《未来动物城》
    继承动物园,得到未来动物城系统!从此陆羽走上了建设未来动物城的辉煌道路!能够听懂指令做出各种逗乐游客的动物让他的动物园走出困境!只是这系统有点坑,动物居然还需要自己出去狩猎,于是动物园里不光有了狮子老虎,居然还出现了各种白垩纪侏罗纪等等生物!!!当然偶尔和盗猎者做做小斗争也必不可少。不过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