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赵海东】的小说是什么?
  • 收藏
    起点小说总收藏
    本书从当前拍卖行里的假拍拍假入手,从字画、钱币、翡翠、玉石、珠宝等收藏入手,写了收藏界富商之间的对垒,一对汉代舞女玉佩隐藏的惊天玄机以及由此引发的离奇命案,还有纠缠在其间的爱情和心灵彷。不仅写收藏宝物,还写了男人对女人的收藏,女人对男人的收藏,力图集合各种畅销元素r...
  • 八零:小肥妻洗白成团宠
    小说《八零:小肥妻洗白成团宠》TXT百度云
    姜糖穿到了八零年代,成了好吃懒做泼辣彪悍心肠恶毒的胖村妇,把她宠成宝的娘家人大都是极品,暗暗仇视她的夫家多是托油瓶。姜糖挥挥手,不怕不怕啦,她要改邪归正重新做人,百亿空间在手,只要动动脑子就能富得流油。姜糖撸起袖子,管住嘴迈开腿努力减肥,改造极品,赚钱养托油瓶,日子越过越红火,她也脱胎换骨…
  • 重生之绝顶
    山青水幽田里黄,正是七月阳高,夏日炎炎的时节,一辆小班车拐过凹坑的泥石路,上到了还算平坦的水泥路上,
    重生回到1995年。张野打算建造一个真正的文化产业大国。由网络YY小说改编的游戏、影视、出版、漫画、动漫、实物玩偶都是整个王国中的一员。当棒子国赞叹自家游戏最好的时候,当日本还在为自家动漫洋洋得意的时候,当美国实物玩偶正在生产线上的时候,产自天朝的某个小镇的游戏、动漫、实物玩偶席卷全球。
  • 超级机械表
    超级机械之心
    流落他乡的柯乐阴差阳错间入住了美女如云的合租公寓,心里乐呵着呢...我擦!怎么离婚一年再无音讯的惊艳绝伦的前妻在住在这个公寓?一块神奇的机械表拉开了一个传奇的序幕....【因为本书已经在其他网站买断,所以不会签约,也不会上架收费。】"
  • 轮回时代:我知道全部剧情
    小说《轮回时代:我知道全部剧情》TXT下载
    穿越到了一个全球轮回世界,徐来惊喜的发现,这些轮回世界,全都是前世耳熟能详的影视作品。别人在龙门客栈生命还没有保障的时候,徐来已经开始研究怎么干掉曹督主了;别人在唐探还没找到凶手,徐来已经开始研究打入Q组织内部了;别人还在仙剑和拜月大战,徐来已经和灵儿一起浪迹天涯;别人在封神想尽办法学法术…
  • 擦声而过
    擦声而过
    有一个温暖清澈的声音是秦臻黯淡人生里的一道光。她追着这个声音,一步步让梦想照进现实,但却又一次次与他“擦声而过”本书以广播电台为背景,讲述了一群85后用声音描绘旖旎青春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