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赵青菱】的小说是什么?
  • 武道系统之草民崛起
    李烨赵青菱《武道系统之草民崛起》
    《武道系统之草民崛起》全集 作者:寒潮梦 饥民食不果腹,寒民衣不蔽体。 草民鄙如野草,但却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我李烨虽然衣食皆无着、平庸无德才,但是我的热血、我的奋斗,永不停息。 名门世家,贵族门阀,公侯皇族,武林圣地又如何? 他日若遂凌云志,敢笑黄巢不丈夫! 001易筋经 意…
  • 武道系统之草民崛起
    武道系统之草民崛起
    武道系统之草民崛起寒潮梦
  • 姜六娘发家日常
    姜六娘发家日常小说
    别人穿越,不是叱咤风云就是笑傲人生,轮到她姜留儿却变成了渡劫。没落的家族,不着调的爹,书呆子小姐姐还有不知道打哪蹦出来的腹黑小哥哥个个都是她的劫。姜留不憷,用小胖手将劫拧成发家绳,一块过上脱线的幸福日子。
  • 神武大帝
    男主女主是方牧,周萱,魏炎的小说是什么
    大千世界,亿万生灵,而血脉,则为生命修行之本源。古老的青铜巨门,封印的雷帝神殿,将为方牧带来怎样的奇迹?重生而来的他,从一个卑微的生灵,靠着不屈的意志,踏上了巅峰的征程!执掌雷神的力量,踏上武道之巅,闪耀于星河之间,成为万人瞩目的三界主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