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迟薇薇】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蜜宠:小甜妻,别闹!
    豪门蜜宠甜妻你别闹
    A市变天了!薄二爷紧急发布追妻令,进行全球封锁式寻找!人人皆知A市恐怖如斯的二爷有个小女人!整日没事就瞎蹦哒!阴冷薄情的二爷却是满眼柔情的放任宠溺!可把这个小姑娘惯的没大没小!“二爷,夫人把当红影后给揍了!”“去帮忙!”“二爷,夫人把房子给炸了!”“多买几栋让她玩!”“二爷,夫人跑了!”什…
  • 枭宠成瘾:缠上夫人不罢休
    上夫人不罢休
    迟诺在非常态下睡了一个醉如烂泥‘牛郎’,带球逃跑...哪知三年后,再遇‘牛郎’,迟诺借酒发疯,阴差阳错逼着人家领了证!醒了酒,迟诺才发现惹了大祸,再次逃之夭夭!骆知航追了半个版图,才发现“小野猫”家里还藏着他的娃儿...“叫迟爱骆,看来当年早就设计好了,故意想睡我?”迟诺对着某人翻了个白眼…
  • 科技时代之逆天传说
    异界之科技大时代txt说
    前世,他是典型高富帅,还没爹没娘,有车有房,学富五车,名满天下,可是他的富是踏着众多贵人的生命得来的,他的帅每到夜晚只能自己孤芳自赏,车只能自己开,房只能自己住,学富五车到死也没扭转这悲催的“克”尽所有贵人的命运,天煞孤星的名头比起高富帅在世人心中更加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