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迪多斯】的小说是什么?
  • 雷纳和他的战姬军团
    雷纳轩仪《雷纳和他的战姬军团》
    《雷纳和他的战姬军团》 作者:不二曹瞒 是一切的终焉还是全新的开始? 在七战姬的帮助下,拯救了世界的召唤系魔导师,展开了一场,属于七战姬的拯救之旅,在无尽的诅咒轮回中,他要将少女们的【心】,全部还给她们。 以前是你们守护着我 现在,该轮到我来拯救你们了! 第一章召唤系魔法果然还是要先定下…
  • 雷纳和他的战姬军团
    小说《雷纳和他的战姬军团》TXT百度云
    这是一个以魔法为主宰的幻想世界!背负着“苍炎”之名的天才魔导师少年,由于一场意外而被迫放弃了原本前途坦荡的火之意志,转而追寻了一条无比艰(gong)险(kou)的魔法道路!原本温文尔雅的少年画风突变,沦为了遭受世人唾(xian)弃(mu)的袭胸狂魔!意图凭借异界降临的战姬登顶大陆之巅、君临…
  • 奇幻逆流
    小说《奇幻逆流》TXT下载
    当我们成为奇幻世界中的反派,我们应当如何面对汹涌来袭的勇者与英雄?这是一个在动荡时代下的魔人反派们拯救自身的故事。“活着就是不断地去赢。”“把我们的名字不断地刻在历史上,直到我们逆流而上,从牢笼里挣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