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邓尼茨】的小说是什么?
  • 海狼行动-第二次世界大战潜艇主战纪实
    小说《海狼行动-第二次世界大战潜艇主战纪实》TXT下载
    海狼行动二战潜艇主战纪实作者:佚名引子风云突起英吉利海峡1940年6月5日清晨,在法国北部港口敦刻尔克附近,两名德军的高级将领正沿着宽阔的海滨沙滩向前走着,他们的皮靴踏在一支溃退的军队所留下的废墟上。这是英军大批驱逐舰和小型船只撤离后的第一个早晨。最后一只船已载着所剩下的英国远征军,赶在德…
  • 网游之战火雄心
    男主女主是叶烽,林涵,邓尼茨的小说是什么
    当钢铁洪流,无所畏惧。当银鹰振翅,呼啸长空。当铁甲巨舰,劈波斩浪。战争,是进行曲!
  • 二战之无苏德战争
    二战之无苏德战争
    苏德战争是迄今为止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的战争,不仅直接决定了苏联和德国的命运,而且影响到了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结局。和历史上的二战相比,没有苏德战争的二战会有哪些不同?本书描述了如果没有苏德战争,二战欧洲、非洲、大西洋战场甚至亚洲和太平洋战场,将会出现怎样一幕幕与历史不同的场景。
  • 称心满愿
    满愿小说下载
    苏德战争是迄今为止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的战争,不仅直接决定了苏联和德国的命运,而且影响到了第二次世界大战的结局。和历史上的二战相比,没有苏德战争的二战会有哪些不同?本书描述了如果没有苏德战争,二战欧洲、非洲、大西洋战场甚至亚洲和太平洋战场,将会出现怎样一幕幕与历史不同的场景。
  • 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决定性战役
    希特勒邓尼茨《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决定xìng战役》
    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决定性战役作者:[德]汉斯·雅各布森 英文版引言 德国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战败后的遭遇确实是前所未有的。德国不仅在其东西两部分之间出观了一种严峻的政治分裂,而且大量最重要的军事文件还从西德转移到了美国,一小部分转移到了英国。还有为数可观的文件,尽管我们不知道究竟有多少,肯定也在…
  • 纽伦堡大审判
    希特勒戈林《纽lún堡大审判》
    纽伦堡大审判作者:约瑟夫·E·珀西科译:刘巍 引章纽伦堡1945 纽伦堡本是德国东部一个知名度不高的城市,但1945年在那里进行的一场史无前例的大审判,使纽伦堡变得名闻暇迩。 为履行1945年8月8日伦敦协定和该协定所附的法庭条例,美国、法国、英国、苏联四国政府指控下列人员犯有破坏和平罪、…
  • 舰娘俾斯麦
    欧根亲王俾斯麦小说
    我是德意志的荣耀,我是大西洋的杀手,我战斗到了最后的时刻,我永不投降!我是——俾斯麦号!二战版的苍蓝钢铁,北宅出没QQ群:171619996,有什么意见建议请说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舰
  • 网游之战火雄心
    小说《网游之战火雄心》TXT百度云
    这似乎是网络游戏,但是怎么会有军队干预?这似乎不是网络游戏,但是无数直男却是热血沸腾。战争一触即发,战火映红天空。战车滚滚洪流,战鹰劲舞苍穹。当战争来临,一切都无需叶烽动员。民众:“支持前线,为了胜利。”士兵:“荣誉到最后一刻!”指挥官:“为了胜利的美酒,前进!”
  • 龙在第三帝国
    小说《龙在第三帝国》TXT下载
    蓝枫和他的战友怀着必死之心和美国航母同归于尽。却因为意外得到的徽章而回到1937年,面对日寇的入侵不能回国,只能悲痛的来到第三帝国,用他们的智慧很坚韧同强敌战斗。他们竭其所能支援祖国,更要为自己的亲人,战友奋斗。请看他们怎
  • 北极光下的幽灵
    北极风光的阅读
    .手机访问m.¤╭⌒╮╭⌒╮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北极光下的幽灵BY:宋宜昌北极序三十年后更璀璨写在宜昌兄的二战四部曲结集出版之前上个世纪70年代末、80年代初以来,宜昌兄的二战四部曲《燃烧的岛群》、《沙漠之狐隆美尔》、《北方的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