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邓志勇】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大英雄
    重生之大英雄下载
    好吧,这差不多是我写的最烂的一本书,烂到我都不想再写下去,只能直接给它一个全文完。很奇怪啊,之前断更时,看书,看电影,查资料,心中总放不下,今天打完这三个字,突然轻松了起来。这本书就写作而言,对我没什么帮助,也没能让我文笔有所提升,唯一的好处就是我看了好多香港电影和经济类的书籍,让我酒桌上…
  • 博弈清末
    “真他妈扯淡,国家那些“头头”都干啥吃呢?!!!连这玩意儿都欺负到我们头上了,还韬光养晦个屁呢,揍他
    刹那间的寂静后,那几个刚刚还表现得无所畏惧、处之泰然的鬼子战俘像是死了爹娘一样,嚎啕、挣扎着向赵天宝扑来,当然此举只不过徒然招来一顿毒打而已。而新营众人更是一脸的震惊,就连刚才还在喊打喊杀的邢英荣也是一脸愕然——狠!太狠了!这还是平日里那个
  • 重生之大英雄
    王坤陈东《重生之大英雄》
    《重生之大英雄》TXT下载(全本) 作者:沧海煮成酒 “第十式!车身虎爪!域!”陈志威站在几名师弟师妹的正前方,用力喝道! “域!”五名少年随着四师兄陈志威的话,身体左转成左弓步,右掌呈虎爪,随身体转动抓向前方,左手同样变掌为爪,屈臂收在胸前,嘴里也喝了一声“域”音。 “十一式!踏马…
  • 重生之大英雄
    王坤陈东《重生之大英雄》
    《重生之大英雄》全集 作者:沧海煮成酒 以力服人者霸,以德服人者王。 走最难行的一条路,做最难当的大英雄。 重生香港,以力服人,没落年代,参见英雄。 他见证了一个时代的波澜壮阔,一个时代的人见证了他的崛起。 他被人称为,霍先生。 第一章久违 “第十式!车身虎爪!域!”陈志威站在几名师弟…
  • 都市修真奶爸
    都市修真奶爸电子书下载
    白夜本是修真家族大少,却被废除修为赶出家族,与领养的儿女相依为命。在一次送外卖中被人认出,逃亡中他坠落悬崖,意外觉醒!/p
  • 朕要当始皇帝
    朕要当始皇帝 小说
    这是平行世界的大明。有四条眉毛的陆小凤!有踏月而来的楚留香!有飞刀问情的李寻欢!有一身正义的燕南天!有罗马!有波斯!有蒙古!穿越而来,成为大明天子的朱承德决定踏上秦始皇的道路。挥剑决浮云,天下尽大明!普天之下无一人不可为大明臣子!率土之滨无一地非大明国土!"
  • 球中的青年
    中二青年的小说
    一对神秘拥有着家族的兄妹,拥有着人人称赞的球艺却从不参加任何形式的比赛,分别隐姓埋名在卧笼中学部和大学部。在全国人人称赞的网球天才,对网球有绝对的热情,对从不参赛着的神秘兄妹却深恶痛绝。这三人在网球界会掀起怎样的风暴?
  • 我老婆是神仙
    我的老pó是神仙
    “相公,我这有颗太上老君的大还丹,你要吗?”“我要我要。”“我有一个王母蟠桃园的蟠桃,你要吗?”“要要。”“我还有一个镇元子送的人参果,你要吗?”“要的要的。”“来抢嘛,抢到就给你。”“”“开玩笑的。来,相公,我喂你。”被观音弟子逼婚之后,萧白白过上了吃软饭的幸福生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