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邱少龙】的小说是什么?
  • 何为兵王?
  • 武傲苍穹
    武傲苍穹txt免费下载
    一个默默无闻的山村少年秦陆,在他十四岁那年,卷入了一场纷争命运之门从此开启,分裂的大陆能否最终一统,神秘的身世后是怎样的惊天秘闻,苍穹之上的又有多少波澜壮阔的武道世界?背负坎坷的少年将如何一步步成长崛起,称雄天地间?任你千磨万击,我自岿然不动!与人斗、与天斗、将命运狠狠的踩在脚下!武者,凭…
  • 超级科技霸主
    男主女主是武阳,刘钰菲,武晓瑜的小说是什么
    统帅和吴院长他们正在开会,商量着这次那么多国家来中国,名义上是开世界经济大会,但是实际上是怎么回事,大家都知道,他们都是冲着武阳来的。武阳手上有太多的专利技术了,而中国这一年,经济发展也是非常的好,所以,他们希望能够到中国来,商量一下投资的事情。但是现在又面临了一个问题,他们也担心那些技术…
  • 战神大时代
    小说《战神大时代》TXT百度云
    战!战!战!为命运的不公而战!为生活的压迫而战!为亲人和种族的生存而战!不祈天、不靠地、不拜神魔、不信诸佛!顶天立地、战意冲天,执掌乾坤、信仰自己!战天战地战神魔,不畏天不畏地不畏至尊!邪恶之源不灭、战神之魂不息!灵魂不息、战意不朽!
  • 压寨夫人有点彪
    厉少夫人有点彪免费阅读
    穿越而来,却成了窝囊山贼的压寨夫人。在吃完一碗绿不拉几的菜粥,一个黑的犹如石头的窝窝头,压寨夫人终于怒了。作为一个有理想的山贼,怎可甘于贫困。山贼寨主不顶用,压寨夫人红颜怒火,一拍桌案。“白清颜,好好在家做饭带孩子,待老娘下山,抢他一个富可敌国。”“娘子放心,娘子加油!”"
  • 精神审判者
    司徒明秦羽岚《精神审判者》
    一场看似风轻云定的打赌,一对反目成仇的兄弟,一场在更高维度空间的战斗,究竟,胜者是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精神审判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