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邱莉莉】的小说是什么?
  • 知青往事
    知青xìng事小说
    文革期间,有一个十六岁的女知青,随着她的母亲下乡到一个偏僻贫穷的小山村。在这个女知青长到十八岁时,她认识了一个刚从城里来的十八岁男知青。那里的贫下中农虽然自己很贫苦,却接纳了他们,并关怀了他们,教育了他们。他们经常参加村里的艰辛劳动。一同去
  • 所有的糖都给你
    甜糖的小说所有小说
    资深老倒霉蛋,苏小小同学,因为一次图书馆的偶然相遇,恋上了学校的风云人物许千时。作为全能型斯文学霸男神,许千时从不缺乏爱慕者。整个高中,她也没能和他说上一句话。大概是苏小小人生中的前十八年,实在太惨了,老天鹅也于心不忍。于是有了不幸中的万幸,这位学习学到昏倒的笨家伙,竟然真的考上了和他同一…
  • 我不想当大佬的心头好
    小说《我不想当大佬的心头好》TXT百度云
    姚浅从未跟丈夫同房,可肚子却一天天鼓了起来,什么骚操作?!外界都传命苦姚家女这回要母凭子贵,在君家站稳脚跟。姚浅气怒:“屁话,每天面对君家老少白眼黑眼,还要应付鬼畜大姑子,日子分明水深火热!”谁料某天两本结婚证扔在她面前,这个跟她结婚的怎么就成了君痕?外界都传姚浅是君痕的心头好。姚浅尔康手…
  • 星际女当家
    星际之女当家
    在未来星际男尊女贵的社会里,平民家庭出身的杜小小,十岁时因一家之主的母亲去世时的一场噩梦,促使她发奋图强,为婚姻自由而奋斗。一路跌跌撞撞,带领着3个弟弟,一发不可收拾地走出了昆冈市,走出古塘星,走出翰唐星域,成为人类联盟中有名的机甲维修大师,机甲设计大师,王级机甲师。路途中收获了闺蜜四人,…
  • 剩下的盛夏
    关于剩下的盛夏的小说免费下载
    作者:莫小颜如果可以,请多给我一秒种1.9月的早晨,如此明媚。伴随着铃声,大家都走进了教室。高一,又是一个新的开始。面对这一张张陌生的面容,心里有许多的不安。总感觉这里很不亲切。班主任是个个子偏矮,看上去有些瘦弱的女人。大约才二十出头些。连上总是带着微笑,但在我看来,却像是笑里藏刀。这是杭…
  • 剩下的盛夏
    吴钦钦欧阳《剩下的盛夏》
    《剩下的盛夏》完结 作者:莫小颜 (无论发生什么,我想我只希望你过得幸福) 关于很多很多。我都没有详细去写。 明明知道是种伤痛,但是去依然义无反顾。就这样冲了过去。然后,就这样变的伤痕累累。 《剩下的盛夏》结束了,但是故事还没有结束,因为是真实的故事,他还没毕业。我还爱着他。所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