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郑天福】的小说是什么?
  • 唐朝好媳妇(曾经)
    唐朝好媳妇下载 曾经的青柳
    《唐朝好媳妇》曾经的青柳【完结】起点VIP20120420完结别人重生不是皇后贵妇,就是富家千金凭啥俺就成了一个童养媳,而且还是农村户口?!最糟糕的是,还是一个官匪难分的年代,这让小女子咋活?好在吾道不孤,家中有四壁,床上有病母,身旁小丈夫,下面还有一群鼻涕娃咦?老公是指望不上了,老公公哪…
  • 唐朝好媳妇
    唐朝好媳妇之类的小说
    !《唐朝好媳妇》作品相关凑字数专用,请勿进!!1.具有较鲜明、生动的形象;2.具有独特性;【开头】要使人"一见钟情"。方式有三种:▲造成悬念,引起兴趣。如《那团云雾》,开头就写不知怎的没了游兴,连山顶上也罩上一团云雾。▲开门见山,进入情节。往往开头就是人物对话。▲含蓄蕴藉,曲径通幽。往往描…
  • 穿越之唐朝好媳妇
    小婉平阳《穿越之唐朝好媳妇》
    《唐朝好媳妇》曾经的青柳【完结】起点VIP20120420完结 别人重生不是皇后贵妇,就是富家千金 凭啥俺就成了一个童养媳,而且还是农村户口?! 最糟糕的是,还是一个官匪难分的年代,这让小女子咋活? 好在吾道不孤,家中有四壁, 床上有病母,身旁小丈夫,下面还有一群鼻涕娃 咦…
  • 浮生剑歌
    李湘尘李湘云《浮生剑歌》
    一本包罗万象的古书,两股势均力敌的势力,三匹驰骋万里的良马,四个同生共死的兄弟,五个性格迥异的师兄,六把传世百年的神剑;飘渺的蓬莱仙山,强大的武林一门,阴森的秦始皇陵,残酷的安史之乱,诡异的兽面人,奇特的大匡山,欧冶子的后人,白色的神鹿,诗仙李白,玄宗皇帝,以气御剑,百步穿杨......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