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郑奇龙】的小说是什么?
  • 黑色韩娱
    韩娱小说情sè
    60%的规则、10%的汗水、10%的梦想、10%的青春汇聚成了那10%的光彩。娱乐圈是黑色的,成功决不是偶然。为了妹妹们的梦想回到阳光下的郑秀恒毅然踏入了黑暗,从一家信贷公司开始,面相娱乐圈开展业务,为达目的无所不用其极。阳光照不到角落满是阴暗,在阳光生活便无法直视太阳,如此只能让黑暗覆盖…
  • 明星首富
    明星首富小说
    资深编剧林倦重生到平行世界,成了一个十七岁的青葱少年。面对来自世界各地采访他的记者,林凡很委屈说道:“我明明可以靠脸吃饭,为什么非要靠才华?”故事从十八线导演父亲,要把家里房子抵押出去拍烂片开始。本来打算猥琐发育的林凡,为了自己不沦落街头,只能无奈接过父亲那在他看来狗屎一样的剧本,改成了《…
  • 狂兵归来
    兵者狂暴归来全文免费
    一代龙座,护佑大夏边疆,因兄弟牺牲归来,却发现兄弟父母被人欺辱808934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