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郑成平】的小说是什么?
  • 静寂黑暗
    梦想世界寂静的黑暗
    60层的大厦之上,一道身影站在边缘,深邃的目光看着脚下绚丽的都市,楼梯间传来纷乱的脚步声,将一抹微笑留给冲上来的几人,他纵身跃下,主角已死,本书完结(●—●)分享书籍《静寂黑暗》作者:雪见倾城
  • [综漫]迷之空
    綜漫 迷之空
    “那家伙,不能用家人的眼光来看待,他是异世界的黑暗!”纳尼加,姑且算是无姓吧,是恶名昭彰的揍敌客家第四子——的第二人格,别名是“超级许愿机”,只要你能付得起代价,任何愿望都可以实现,也正是因为达成别人愿望的那些个可怕而苛刻的条件,他从小就被软禁起来。“无论是小杰还是亚路嘉都有我来保护!”好…
  • 低调军婚,小仆人哪里逃
    小说《低调军婚,小仆人哪里逃》TXT百度云
    他问她喜欢什么样的男孩子,她说:“我就喜欢像吴京演的何晨光那样阳刚帅气,而不是你这样的弱鸡。”他便为她穿上军装。婚后,他将她圈到床上问她:“我是弱鸡吗?”她哭着说:“不管你弱不弱,我都不喜欢你,我喜欢霸道总裁。”他便为她脱下军装,变身霸道总裁,宠溺的问:“乖,现在喜欢我吗?”她无奈的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