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郑文昌】的小说是什么?
  • 华宠令
    萧祁湛尹珍珍《华宠令》
    起点VIP2019422完结 重生的薛沐洵最大的苦恼不是如何为前世的父母和自己复仇,也不是嫁个好夫婿,而是她明明内心是个女汉子,父母兄姐和某人偏偏要把她宠成软妹子。 父母兄姐:“动我家小六者,往死里揍!” 某男:“小六是我的,不服来战!” 外表软萌的薛小六一脸淡定,“姐自己搞得定!”
  • 华宠令
    萧祁湛尹珍珍《华宠令》
    新书《七零律政俏佳人》已上传,欢迎大家移步!重生的薛沐洵最大的苦恼不是如何为前世的父母和自己复仇,也不是嫁个好夫婿,而是她明明内心是个女汉子,父母兄姐和某人偏偏要把她宠成软妹子。父母兄姐:“动我家小六者,往死里揍!”某男:“小六是我的,不服来战!”外表软萌的薛小六一脸淡定,“姐自己搞得定!…
  • 大明星小明星作者:水巷
    小明星by九水
    大明星小明星(1)小明星以前是台语歌手,出过一张唱片,入围了一次最佳新人奖没得,然後就销声匿迹了,回老家卖早餐。早餐店里还贴著小明星当歌手时的海报,是小明星的老爸坚持要贴的,凡是拿小明星专辑来买早餐的人都可以附赠一杯豆浆。小明星很难为情,因为他是不红才回来家乡的,想当初他信誓旦旦上台北,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