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郝雄】的小说是什么?
  • 武帝丹神
    武帝丹神txt
    短短不过片刻的功夫,出现在卫长风和无双四周的渭水帮众多达数十人。他们的手里面握着诸如雁翎刀、铁尺、分水刺之类的武器,个个目露凶光杀气腾腾,将两人严密地包围起来,而且在几间房子的屋顶上还出现数名手握弩箭的弓手,简直是插上翅膀都不要想飞走!卫长风屹然不惧,他持剑在手,屈指在剑身上轻轻一弹。叮~…
  • 剑起星穹
    剑起星穹
    全真掌门玄清与人同归于尽,重生成异世的一个私生子,所以大掌门很不爽,用剑挑起一个又一个的传说,丹药与剑术将撑起又一个全真教。闷骚的玄清早已经把门规扔到海外,星圣不行,星帝也不行,我要通通踩扁;当然美女不会多,但也要抢几个不是吗?嘿嘿.....
  • 战魂嘲讽
    小说《战魂嘲讽》TXT百度云
    岂能尽如人意,但求不愧我心,不是吗?在那个没有道理可言的以武力解决问题的动荡江湖无不知此警言但真正了解其真意又能做到的又有几人呢!?
  • 圈养修士系统
    男主女主是郝宝,郝五儿,王老的小说是什么
    《圈养修士系统》故事提要——郝大宝得到圈养空间系统以后,便走上了以打闷棍为主的强者之路。为了抓修士进自己空间,胡同、旮旯、树后,甚至是秘境的洞口旁都有他的影子。不管是修士、妖兽、魔修等等,只要抓到直接扔进空间,打一枪换一个地方,做事非常干净利索。他自称“捉仙小能手儿”!——————————…
  • 特工狂妃女王太嚣张
    君林欧阳《特工狂妃女王太嚣张》
    “凰儿,是我连累了你”绝色女子捧着凤凰锐小的脑袋轻声说道“你想死吗?”冰冷的声线在少女耳中如同催命曲,少女颤抖的往后墙挪动,“你敢,爹爹是不会放过你的!”少女扭曲着脸愤恨的举起食指对着紫阳轻狂威胁到。"
  • 肥宅女的求生之路-d246
    肥宅女的求生之路-d246
    肥宅女的求生之路d246(慕延_)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