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郭庭】的小说是什么?
  • 王朝天骄
    王朝天骄
    李如冰联考落榜后离家出走,在长白山当了個护林员。寒冷的冬夜,他在密林中目睹了奇异鮮花的盛开、还有传說中的虯龙突然出水,一名神秘的遊客也如期而至,他疯狂痴顛,还用香药迷倒了五名肤色各异的美艳少女!原來,這五位少女都是当今屈指可数的巨富大族千金,而策划劫持密谋的則是一個由古代各王朝隱藏於民间的…
  • 三百六十五
    十亿七千六百五十万
    他手机中有三百六十五条短信,只有三百六十五条。所有的寄件人的名字,都叫苍苍。
  • 王朝天骄
    李如冰刘瑶《王朝天骄》
    河图合集(经常能看到的就不发了)
  • 未来超级科技大亨
    未来超级科技大亨
    记者:“魏俊先生,是什么原因让您走上世界首富这条路的?”魏俊:“其实我的理想是当联合国秘书长,后来发现金手指不对口就放弃了!”记者:“”平行宇宙,当最强科技大亨!
  • 华娱宗师
    [小说] 《华娱宗师》 秋刀斩鱼著 这是一个穿越在平行世界的精彩故事!看完你只会感慨一句:真特么好看! P
    《华娱宗师》 秋刀斩鱼著 这是一个穿越在平行世界的精彩故事!看完你只会感慨一句:真特么好看! PS:人气新书《末世大直播》连载中。 简介:天降末世直播系统,一个混在末世底层的骚年从此踏上了人生巅峰 “各位水友,诺爷要去灭了一条喷火龙!有没有人赏赐一把屠龙宝刀?没有的话我等会儿再问!” …
  • 华娱宗师
    华娱宗师下载
    这是一个穿越在平行世界的精彩故事!看完你只会感慨一句:真特么好看!PS:人气新书《末世大直播》连载中。简介:天降末世直播系统,一个混在末世底层的骚年从此踏上了人生巅峰“各位水友,诺爷要去灭了一条喷火龙!有没有人赏赐一把屠龙宝刀?没有的话我等会儿再问!”【二十二刀流打赏灭火器X1】“要个屁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