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郭英杰】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房客是超能力者
    小说《我的房客是超能力者》TXT百度云
    只有父母留下的几个房子,何涛本来想靠着租金过着死宅的生活,却不知从哪来了一群奇怪的超能力者成为了他的房客。从此他的平静的生活被打破
  • 我感染了丧尸病毒
    感染丧尸病毒小说
    感染了丧尸病毒还能活吗?能,不但能活,还会很强!我是谁?OG(初代)实验体!病毒都是我的金手指!亲爱的朋友,欢迎来到末世。————————————PS:虽然慢热,但能逗您开心,希望您能耐心阅读,谢谢!
  • 巨寇
    巨寇txt
    巨者,包罗万象,寇者,盗贼也。小盗窃金,大盗窃国。一代巨寇,劫掠天下!寇爷语录:爷既爱如画江山,更爱绝色美人!楚楚动人的大家闺秀,收了!清纯可爱的小家碧玉,收了!妖艳媚惑的法国熟女,收了!性感火辣的金发小妞,收了!女王,公主,内亲王;人妻,御姐,小萝莉;女奴,侍女,大明星;主仆,母女,双胞…
  • 青春肆虐
    肆nuè青春小说
    性格内敛平庸,落魄穷困的中年大叔李沐阳在一个狂风大作,电闪雷鸣的夜晚跌跌撞撞的从酒吧走出来,在暴雨中躺倒在马路中央,雨水淹没了自己,神识慢慢消散......阳光明媚的日子里,他出现在高中课堂里面,此时他十八岁,正是青春肆意张扬的年岁,他知道自己重生了,他告诉自己,这一生,绝不再受人肆意践踏…
  • 背后有圣人:兜率宫童子混天庭
    小说《背后有圣人:兜率宫童子混天庭》TXT下载
    兜率宫的鹤童子成仙了。混了三十年的虚幻世界,回来后咋觉得天庭的日常工作这么不靠谱呢?
  • 假少爷拒绝争家产
    小说《假少爷拒绝争家产》TXT百度云
    十四岁的简铭泽遇到了一个奇怪的人,得知自己并非简家真少爷,内心毫无波澜。只不过顺手救回了简家亲子——季燃,并亲自照料。十六岁地简铭泽拒绝爷爷接手家族企业的任命,悉心培养简家真少爷,只是养着养着好像就养歪了。季燃你振作一点啊,我是真的不想争家产啊!小天使天然撩表面虚张声势实则狐假虎威受&外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