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金成珉】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之仙帝下凡
    都市之神仙下凡txt下载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他曾和齐天大圣称兄道弟,他曾统领十万天兵,他曾是天庭第一战神,而他的死敌是玉帝王母。他就是长生仙帝!一代仙帝转世重生,降临花都。自此改变了一个屌丝的生命,吊打一切不服,走上一条无敌之路。什么兵王,武道宗师,修仙者,统统碾压在脚下!
  • 骄阳下的成宥真
    朴成焕成珉《骄阳下的成宥真》
    这是我在H国听到的一个故事,故事的女主角叫成宥真。文中以实际事件为原型创作,然而,具体的场面是虚构后的再创作。文中展现的事件,并不是如实表现特定人物的实际生活。特此声明。
  • 黑色韩娱
    韩娱小说情sè
    60%的规则、10%的汗水、10%的梦想、10%的青春汇聚成了那10%的光彩。娱乐圈是黑色的,成功决不是偶然。为了妹妹们的梦想回到阳光下的郑秀恒毅然踏入了黑暗,从一家信贷公司开始,面相娱乐圈开展业务,为达目的无所不用其极。阳光照不到角落满是阴暗,在阳光生活便无法直视太阳,如此只能让黑暗覆盖…
  • 猫儿到我怀里来
    小说《猫儿到我怀里来》TXT百度云
    她五岁被算计抛弃,事到如今还在算计之中,他是她的救世主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