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银朔】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古代四人行
    [小说]《穿越之古代四人行》完结 作者:凜冽 转眼间,我便到了冰翼的面前,把他吓了一大跳。 “哇哦!琳?
    《穿越之古代四人行》完结 作者:凜冽 转眼间,我便到了冰翼的面前,把他吓了一大跳。 “哇哦!琳?你不要这样吓我啊!”管家翼大吼道。 “喂!你的表情不应该是这样吧喂!”我无奈扶额,这是什么表情啊! “琳,你没事吧?”朔看了看我,关心问道。 “恩,我没事,这个管家真是不到岗位,炒了。…
  • 霸爱酷公主
    爱上霸气酷公主们
    她们是美丽,身手并聚的天才MM,建立黑白两道的邪魅组织!她,玖美洛蓝无可救药的聪明。她,夏知纯既可爱又恶魔!她们掩藏身份,掩藏实力到一所贵族学院读书。第一天上学她们就撞上3个帅到不行的黑帮老大。而且她还强吻了其中一个帅哥。她们是魔鬼与天使的化身,谁惹上她们谁倒霉,可还是一堆人来惹她们。..…
  • 重回末世:女配要逆袭
    重回之末世女配要逆袭
    唐心悠重回末世前一天,机遇巧合之下获得了一枚奇异的空间戒指。这戒指里面的小黑树为何跑到了她的身体里了?这相亲的男人怎么阴魂不散?还有这些小跟班又从哪里冒出来的?悍马跑车,空间异能她统统都有。踢走渣男,虐跑白莲花,是时候找个靠谱点的男人了!读者群号:243849092,敲门砖:书中任意角色
  • 终极酷公主
    [小说]《终极酷公主》完结 作者:陌紫嫣 这挨千刀的宋楚楚,慕少寒的父mǔ自从知道了嫣的身份,巴不得她快点
    《终极酷公主》完结 作者:陌紫嫣 这挨千刀的宋楚楚,慕少寒的父母自从知道了嫣的身份,巴不得她快点进他们家的门,只不过慕少寒又不同意。 宋楚楚接二连三地来公司下面捣乱,虽然之前都被保安轰了出去。 这女的真的是死缠烂打!! “还是老样子,把她扔出去。” “是的,总裁!” 她登位,…
  • 终极酷公主
    终极酷公主txt免费下载
    谁说小MM就不能征服世界了?谁说黑白两道的至尊就一定是男的?错错错,她和她还有她,孤立的部落,想征服世界?很简单!美貌、智力还有身手全全拥有的她们,世界上仅有一所的格拉圣风学院里藏有统治者的遗物?得...[更多]书籍简介:谁说小MM就不能征服世界了?谁说黑白两道的至尊就一定是男的?错错错,…
  • 黑与白的爱与恨
    黑与黑的烈爱
    从前天空中有着天使一族,简称为“天族”,在天族灭亡哪天,一颗精片坠入人间。楚璃萧是一名普通的高中生,她在自己的家里与黑恶魔——墨羽辰相结识,先后又交得一堆好朋友,同时也与一些人结下了仇。在她的身边存在着善良的天使,邪恶的恶魔,还有一些不明种族身份的特殊人物。而楚璃萧自己并不清楚自己的身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