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阿卡罗】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之工资进行曲
    小说《异界之工资进行曲》TXT下载
    【】11、合同魔法大陆设定...捏着手中的辞退通知,夏天觉得自己很悲催,一直以来的兢兢业业,换来的就是上司一句:你被辞退了。然后就是毫不留情的炒鱿鱼?而这一切还都是因为一个男人的一句话!然而,夏天除了在心中默默的鄙视那个叫吴少清的男人,其他的一点办法都没有。这一切的一切还要从两天前的那个周…
  • 异界之工资进行曲
    异界之工资进行曲作者:焱过归尘夏天觉得自己被骗了。当他在魔法大陆呆了一个月后,他在想,当初合同上不是
    夏天觉得自己被骗了。当他在魔法大陆呆了一个月后,他在想,当初合同上不是说好的一个月四万么?怎么到现在了却都推卸责任不给他发工资?当他沦为魔族三大首领之一的菲拉斯的阶下囚时,他摸了摸阿卡罗的头,心想,还好这里有一只忠犬陪着自己说话。当他得了指示,费劲千辛万苦的爬上菲拉斯的床时,才发现原来任务…
  • 超凡战争体验馆
    超凡战体 下载
    祁辰是一名刚刚大学毕业的学生,在毕业典礼当天,他那已经失踪两年之久的精神病患者父亲,突然以杀人犯的形象出现在他的面前,并交给了他一件怪异的物品,从此这个世界出现了一些非凡的改变非凡的战争时代即将到来,人类的命运从此刻开始将被彻底改写!
  • 玄道修仙录
    大道修仙录
    什么原因让他像狗一样的活着什么信念让他闯入鬼界救父救母什么力量让他杀入神界灭仙毁神“天地对我不仁,我就斩天诛地。”(大家多多收藏多多票票)
  • 永恒的黑巫
    网游之永恒的黑巫txt
    作者:小三子正文01.初入游戏“滚!明天不要让我在见到你这个废物了。听明白没有,你已经被我炒了,给你3分钟马上消失在我的面前!”随着办公室王主任的一通臭骂,我和主任那亲爱的黄页给一起砸了出来,当然还有几张非法的盘也随着黄页一切飞了出来。问我什么职业?没看见我刚被那死老头给赶出来了!刚失业了…
  • 网游之永恒的黑巫
    小维阿里路亚《网游之永恒的黑巫》
    《永恒的黑巫》 作者:小三子 正文01.初入游戏 “滚!明天不要让我在见到你这个废物了。听明白没有,你已经被我炒了,给你3分钟马上消失在我的面前!”随着办公室王主任的一通臭骂,我和主任那亲爱的黄页给一起砸了出来,当然还有几张非法的盘也随着黄页一切飞了出来。 问我什么职业?没看见我刚被那…
  • 熊气昂昂
    男主女主是熊昂,熊力,艾莉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自幼生活在禁区的熊孩子,拆过鸟窝,打过松鼠,骑过野猪,抱过熊熊,亲过狐狸......这很正常。不正常的是,我是妖吗?人妖?不,人、妖都不过是一个称呼,只要其中有我在意的,管他是人是妖,都不能失去。妖魔,妖圣,那只是你的称呼,我就是我。妖物、妖兵、圣化......那并不是传说,只是开始.…
  • 网游之欲望轮回
    火影之欲望轮回
    一个超出现有科技水平的游戏突然出现,是游戏,还是另一个空间?主角在游戏中遇到了很多无法解释、无法理解的事情,后来慢慢才知晓,原来他的前世就是一代魔神堕落天使路西法。在这一世的轮回中,他是否能改变自己的命运?上一世的遗憾,在这一世是否还会重演?他,曾被称为上帝右手;他,是最耀眼的晨光天使;他…
  • 网游之堕落的天使
    女主是堕天使的网游小说
    一个超出现有科技水平的游戏突然出现,是游戏,还是另一个空间?陈潇在游戏中遇到了很多无法解释、无法理解的事情,、后来慢慢才知晓,原来他的前世就是一代魔神堕落天使路西法。在这一世的轮回中,他是否能改变自己的命运?上一世的遗憾,在这一世是否还会重演?他,曾被称为上帝右手;他,是最耀眼的晨光天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