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阿奇诺】的小说是什么?
  • 星际二次元系统的神
    00系统的二次元
    徐宸,他是燕京市里一名成日无所事事的宅男。在一次女友和好友背叛嘲笑的双重打击下,拿了几大瓶高度数的酒灌下,跑去娱乐场所耍酒疯想找回他的面子结果寡不敌众不慎被乱棍砸到当场断气。但他没有死,他的灵魂转生到了一个以‘剑与魔法’为主流的异界大陆的一头火蟒身上,与此同时他还发现自己有了‘天主利刃’,…
  • 顶颜偏要靠异能恰饭(修真)
    杨东平邵振华《顶颜偏要靠异能恰饭(修真)》
    这是一个本来能靠颜值吃饭,却非得用异能开创世界的现代修真故事。站在月球那坚实的地面上,作为普通人的杨东平先是看了看头顶那颗蓝色的漂亮星球,接着又看了看脚下那光怪陆离的大陆,然后沉默了。耀眼的原始火种,神秘的火焰图腾,异能,阵法,秘境,神兽,妖族,神龙,兽人,亡灵族...东方的神话,西方的典…
  • 狩魔骑士
    小说《狩魔骑士》TXT下载
    一个被打断的仪式,一个被遗弃的婴儿。一切阴云的背后,隐藏着一只大手。古老的王国重现天日,神明的时代重新降临而这一切都要从一个公主开始讲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