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陆云鹤】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老而为贼
    陈怡黄薇《重生之老而为贼》
    书名:重生之老而为贼 作者:老衲吃素 一个88岁带派的老太太重生到自己最窝囊的时候,重新活出她穷讲究、优雅有派头生活的故事。 架空伪民国背景,我轻松的写,你们也轻松的看。 看完或者查过的书有: 《复古时裳》《上海女人》《杜月笙传》《上海望族》《上海吃货》《上海租界》《伦敦金融城》《不…
  • 重生之老而为贼
    重生老而为财
    一个88岁带派的老太太重生到自己最窝囊的时候,重新活出她穷讲究、优雅有派头生活的故事。架空伪民国背景,我轻松的写,你们也轻松的看。看完或者查过的书有:《复古时裳》《上海女人》《杜月笙传》《上海望族》《上海吃货》《上海租界》《伦敦金融城》《不是人间富贵花民国名媛》《民国风度》《去趟民国》《重…
  • 神龙水寒传
    寒冰神龙传txt下载
    二十年前,一青年手持神龙刀勇闯江湖,被推举为武林盟主二十年后,各门派后起之秀渐有不服之意,却恐于神龙刀之威此时江湖传闻,唯有水寒剑可破神龙吟,江湖人人趋之若鹜此剑被铸剑师隐藏多年,如今初现,会带来怎样的一场腥风血雨谁说总是英雄救美,这次是美
  • 云喃
    陆云鹤陆云川《云喃》
    [现代都市]《云喃》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玩弹丸亿 写在前面:本文很be,我写的时候都丧的不要。 老样子,十分之一现实,十分之九故事。 文章没有原型,每个细节来源我自己的想象和搜刮来的网友的故事。没抄,觉得可能跟我看过的类似文章相似的地方都删除或改编了,如果还觉得像,可能是大家都…
  • 水寒见,神龙吟
  • 猛兽博物馆
    类似于猛shòu博物馆的小说
    林尽没想到自己会穿越,更没想到会穿越到一个这么古怪的世界,这里,居然以猛兽为尊,幸好,他有猛兽博物馆。“大师,这就是一只半死的小乌龟啊”“什么乌龟,这是拥有玄武血脉,将来会晋升到7阶的珍奇兽宠。”“那这只掉毛的土狗又是什么名堂?”“土狗?没眼光,这是吞天犬的分支后裔,还有一丝麒麟血脉,听我…
  • 都市剑侠
    张震孟鑫《都市剑侠》
    这是一个太古洪荒就注定的故事,这是一个必须复兴的血统。他是紫天龙神的血脉,他是亘古无敌的神话,他是侠肝义胆的侠客,他是飘渺自在的神仙。【小熊书迷群:52624072】作品整改阶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