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陆天俊】的小说是什么?
  • 诸天万界逍遥传
    诸天万界逍遥传txt
    吾乃至高的主宰!混沌的霸主!君临无限大千的至尊!简单的说,这是一名普通宅男偶得九天神皇传承,让整个宇宙变得更加热闹,在无限的世界里浪的故事!本书又名《关于因为看到喜羊羊大战老干妈和土豆哥哥大战坏人而苦练九转金身决的我参加了极品重生计划后成为宇宙巨校闪级生并立志踏上异天途成为新中国首位飞升者…
  • 综漫之大梦歌
    陆天俊李赣《综漫之大梦歌》
    本书主要讲述普通宅男陆天俊偶得上古天尊传承,在各个世界里浪的故事。装最猛的X,挨最毒的打!无限的世界,留下了无数风骚的传说。他有过很多身份和光荣事迹,我们这里选一部分简要刊登:大秦国第一勇士,羊村第一神童,SAO世界的终结者,狗熊岭优秀伐木工人,灵气复苏的武侠世界里的不败神话,少林寺当代方…
  • 综漫之百年孤独
    百年孤独小说中的经典之王
    关于综漫之百年孤独:多年以后,面对遥远的她寄来的婚帖,陆天俊将会回忆起隔壁王老汉带他去坐喜羊羊摇摇车的那个遥远的下午于是陆天俊说道:我好孤独啊,我真得好嘟嘟啊,嘟嘟~——————————ps:可能是无节操搞笑文,请不要过度期待。
  • 武炼万界
    武炼万界
    少年陆凡,偶得上古神灵武脉,以惊天之姿,踏上诸天万界的争锋之路。宗门林立,天才如云,星界密布,万族崛起,这是一个波澜壮阔、群雄并起的大时代,但无论是谁,也掩盖不了他的光芒。从微小之处,步步登峰,战高手、踩天才、霸万族、炼万界。陆凡,绝不平凡!
  • 带着淘宝种田忙
    宝儿陆天佑《带着淘宝种田忙》
    [穿越重生]《带着淘宝种田忙》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品标签:宠文、独宠、种田文、家长里短 第1章醒了 “醒了!醒了!” “我看到她眼珠子在动了!” “谢天谢地!萧宝儿终于醒了!我可不想面对萧家那泼妇了!” “哎哟!咱们家四郎可真是遭罪,好好一个人,怎么就娶了萧家这宝儿回来了!新婚…
  • 带着淘宝种田忙
    宝儿陆天佑《带着淘宝种田忙》
    云起VIP20200602完结 萧宝儿穿越了,还带着一个淘宝空间,醒来就变成了可怜兮兮的农家新娘子。 萧宝儿眼珠子转了又转,觉得原主脑子有病,活着不好吗?是新郎官不够英俊呢?还是新郎官不够帅气呢? 新郎官周四郎一脸冷漠地看着萧宝儿,觉得这姑娘变了,眼睛滴溜溜的转,跟他小时候养的狗儿一般,可…
  • 首席错爱,小妻哪里逃
    小说《首席错爱,小妻哪里逃》TXT下载
    她被恶人欺负,走投无路之下,她居然再次撞见自己的“丈夫。”可他眼底除了新婚的“妻子,”再无往日的柔情。冰冷的唇吐出绝情的话,“滚。”她心如刀割,一年的婚后相处,她顶替那个长的一模一样的女人,拥有了他全部的宠爱。转身,她抹干泪水,而他恍然大悟。“老婆,不许走。”“顾黎川,跟你登记结婚的是她,…
  • 带着淘宝种田忙
    带着淘宝种田忙txt
    《带着淘宝种田忙》故事提要——萧宝儿穿越了,还带着一个淘宝空间,醒来就变成了可怜兮兮的农家新娘子。萧宝儿眼珠子转了又转,觉得原主脑子有病,活着不好吗?是新郎官不够英俊呢?还是新郎官不够帅气呢?新郎官周四郎一脸冷漠地看着萧宝儿,觉得这姑娘变了,眼睛滴溜溜的转,跟他小时候养的狗儿一般,可爱极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