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陆文柏】的小说是什么?
  • 小奶包成了五个爸爸的心尖宠
    小说《小奶包成了五个爸爸的心尖宠》TXT百度云
    朵朵是一只生活在森林里的小兔子,意外穿书后,成为了陆家最受宠爱的小公主。一个名叫叮当的叔叔说,他们已经绑定了“拯救反派系统”,需要乖乖抱住,五个爸爸们的大腿,防止爸爸们黑化才算任务成功。为了在人类世界吃好吃的,和找到兔妈妈兔爸爸,小朵朵每天都有在努力完成任务。比如:给无情的组织大佬爸爸卖个…
  • 当傻白甜拿了恶女剧本
    当傻白甜拿了恶女剧本
    坠海失去记忆的文姝姝穿书了。她不记得前尘往事,只记得这个世界是一本古早狗血虐文,书中的女主被家人找到,却是为了让她代替姊妹入宫选秀,捡漏登上后位,却在大婚之日被灭全族。
  • 我,既是虫群
    我,既是虫群
    在玩星际争霸2的时候突然昏厥的彭邈穿越到异世,获得了两个能力,一个是只要有血肉就可以获取其中部分基因信息,并且将有益的基因写入自己的身体,来改造自己。第二个能力便是用自己已拥有的基因库来创造新的生命,如同虫群的主宰。(主人公前期只会用基因来不断强化自己,到后期因为某种原因才会开始创造自己的…
  • 苏糖糖陆怀瑾
    陆少强宠:替身娇妻不干了苏糖糖陆怀瑾
    A城人都以为苏糖糖是陆怀瑾的心头肉,掌中娇。只有苏糖糖知道自己不过是一个替身,他恨自己,所做一切皆为报复。在苏糖糖和陆怀瑾订婚的前一天,死去的白月光回来了。这一刻,她突然做了一个决定,捂不热的心她不捂了,不爱她的男人她不要了。——陆怀瑾一直都知道苏糖糖爱他,知道她离不开他。恃爱行凶,有恃无…
  • 一缘一会
    小说《一缘一会》TXT下载
    现代年下深沉事业有成伪渣攻x单纯阳光正直受以强制爱开始的校园恋情多年后因工作而重逢he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