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陆涵之】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翡翠盛宴
    重生之翡翠盛宴小说
    当意外重生为风口浪尖上的珠宝巨头私生子,当神秘的西洋贵族后裔开始染指全球玉器市场——突如其来的变故,亦敌亦友的交锋;神之左手的透视异能,游走在真假黑白之间的较量所有绮丽的画面由此展开。感谢媚夜清歌,2934520,张小翠的地雷~感谢每一个点击、留言和收藏我的读者大大~由于作者要复习和考试,…
  • 邂逅陈诺
    邂逅陈诺
    谁的青春没有暗恋过别人呢,可有多少人有勇气去表白,即使表白了,又是否能开出爱情的花朵?隐藏的感情并不一定会让人失望,多年之后依旧能细细回味,曾经那个你暗恋的人是否一切安然?女主角梁静是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高二女生,普通的样貌、普通的成绩,可她有一颗不普通的心,她和大多数女生一样喜欢着全年…
  • 情深深雨蒙蒙:泪染涵之
    重生之情深深雨蒙蒙之依萍
    陆振华的女儿陆涵之,当她是一名精明能干的特工,与特工总部那些人,又会有怎样的纠葛呢?面对渣男何书桓,她会怎么教训呢?
  • 生了暴君反派的崽怎么破
    生了暴君反派的崽怎么办txt
    重生成古代权谋小说《夺嫡》里为了入东宫做良侍而亲手掐死自己儿子的恶毒男配,陆含之包袱款款,拎着原主刚生的崽崽跑路了。是崽子不可爱,还是赚钱不好玩?去他娘的剧情,老子才不要被炮灰!他们在那边虐恋情深,陆含之在这边赚个盆满盈钵。唯一的问题是那个劫1狱后悄么么躲进自己后院,和小崽子大眼瞪小眼的陵…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