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陆紫灵】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恋倾城
    重生之倾城之恋
    她,风华绝代,貌美天成,武功高超他,举世无双,气宇不凡,腹黑无耻一个是智慧无双、嚣张跋扈,消息网遍布天下的清溪阁阁主。一个是令人闻风丧胆、令人胆寒,心狠手辣,辣手摧花的朽阁阁主前世她临死时才知道自己报错了恩,错把材狼当恩人,恩人当仇人,但是她从未后悔喜欢他,君九离我很庆幸我爱的是你,哪怕是…
  • 邪魅鬼夫夜夜撩
    邪魅鬼夫夜夜撩第96章
    男友劈腿,我一气之下去了西部支教在大山的老村子里,每天晚上有个男人爬上我的床,压着我做那种事情十月生下鬼胎,从此我成了半阴人————喜欢的朋友,记得点收藏————酱紫就不怕关掉后找不到了哟~
  • 轮回在三千世界
  • 轮回在三千世界
    轮回在三千世界
    一个地球少年意外到了修真世界,开启了神秘之旅。本想逍遥天地,却发现时四系杂灵根,修炼缓慢,一生都难有成就!所幸,他有神秘的轮回盘,可轮回在一个个世界中,窃取天地造化,为己用。剑魔、沧海、古帝、符祖、斗罗、永生、阳神、洪荒诸天万界,万世轮回,吾为最强魔神。十年太久,只争朝夕!@各位书友要是觉…
  • 睡美人皇后
    睡完皇后睡公主
    为了让自己的母亲,更名换姓,竟可以和一个自己没有感情的人上床,龙榻上的生活并不好过,众矢之的的日子十分难熬。“本宫今天和你丫恩断义绝!再无关系。”为什么?昔日的好姐妹居然害死腹中子,贱人,本宫绝不放过你。“参见惠妃娘娘。”终于当上了皇妃,可这不是她的最终目的。她脚踩两只船,宫外还有自己更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