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陈二】的小说是什么?
  • 七界魔尊
    修罗魔尊魔乱
    曾经的万世魔祖惨遭叛徒陷害,舍弃肉身灵魂出窍夺舍到一个正道门派的小弟子身上。如今他叫陈二,门派中资质最差所有人都看不起的弟子。魔祖重生后要如何修炼才能超越前世的修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七界魔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最强军工
    最强军工
    眼看着桌子上摆着的这些“古董”,陈二是有些欲哭无泪啊!!镜面匣子,王八盒子,汉阳造,中正式,三八大盖.......研究这些废铜烂铁,简直是对小二哥智商的一种侮辱啊,且看小二哥告诉你们什么才是真正的武器!!!!在这个年代,我就是独一无二的最强军工!!!!!新书开写,求支持,求推荐,一年之后的…
  • 酒斗乾坤
    男主女主是陈二,李曦儿,陈一的小说是什么
    陈一诺只想在修真大陆开个小酒馆平平淡淡度一生,以酒为伴,以酒为乐。但是天不从人愿,总有一些所谓的狗屁天才找麻烦。陈一诺唯有以酒入道斗乾坤。
  • 都市极品全能王
    极品都市全能天王
    当一个普通高中生有了全能系统后会怎么样?让陈一来告诉你,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上能抬手治萝莉,下能随手装个逼。他就是陈一,众人皆知的传奇人物陈大少。
  • 1983:重回港岛当导演
    1983重回港岛当导演txt下载
    王一先生,您对您最新拍摄电影有什么想法,不少影评人都说它是烂片,希望您滚出影视圈!您有什么想法!我有两点想法,在这里阐述一下!第一,我叫陈一,不是王一!第二,我还没有进入影视圈,如何滚出去!
  • 绝品小傻医
    绝品小傻医全集免费阅读
    自小憨傻的陈二牛,撞破了村花的秘密后,阴差阳错得到了龙女庇护,从此,满村秀色蜂拥而至,他只好装傻充愣,却歪打正着带领村民们走上了发家致富奔小康的逆袭之路
  • 桃运小傻医
    桃运傻医张小伟免费阅读
    “好妹妹,你可是村花,要矜持!”“好姐姐,虽然我傻,但你也不能老是动手动脚占我便宜啊?”自小憨傻和寡嫂相依为命的陈二牛,因一次意外恢复清醒,却阴差阳错撞破了村花的秘密,从此他的生活不再平静
  • 阴曹禁地
    阴曹禁地
    我叫叶寒,出生于七月十五,鬼门大开,恰逢百鬼夜行,是百年难遇的百鬼送子命。我的一生注定不平凡,笔仙惊魂、鬼婴索命、阴兵过境、苗疆蛊术、红衣男孩、猫脸老太太,可最后我却发现,这一切都只是一个阴谋。飘风不终朝,骤雨不终日。
  • 我的系统夺舍成女神
    夺舍女神的小说
    我的系统夺舍成女神(我是陈二)
  • TNT:娇软团宠求保护
    TNT:娇软团宠求保护
    TNT系列新文【美男逮捕中】【渣女翻车指南】★团宠/养成/妖神/鬼怪世界无逻辑图个开心勿杠★千年一遇的唐僧转世人类夕凡出生于中元节,自幼拥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