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陈兴祥】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大英雄
    重生之大英雄下载
    好吧,这差不多是我写的最烂的一本书,烂到我都不想再写下去,只能直接给它一个全文完。很奇怪啊,之前断更时,看书,看电影,查资料,心中总放不下,今天打完这三个字,突然轻松了起来。这本书就写作而言,对我没什么帮助,也没能让我文笔有所提升,唯一的好处就是我看了好多香港电影和经济类的书籍,让我酒桌上…
  • 重生之大英雄
    王坤陈东《重生之大英雄》
    《重生之大英雄》TXT下载(全本) 作者:沧海煮成酒 “第十式!车身虎爪!域!”陈志威站在几名师弟师妹的正前方,用力喝道! “域!”五名少年随着四师兄陈志威的话,身体左转成左弓步,右掌呈虎爪,随身体转动抓向前方,左手同样变掌为爪,屈臂收在胸前,嘴里也喝了一声“域”音。 “十一式!踏马…
  • 重生之大英雄
    王坤陈东《重生之大英雄》
    《重生之大英雄》全集 作者:沧海煮成酒 以力服人者霸,以德服人者王。 走最难行的一条路,做最难当的大英雄。 重生香港,以力服人,没落年代,参见英雄。 他见证了一个时代的波澜壮阔,一个时代的人见证了他的崛起。 他被人称为,霍先生。 第一章久违 “第十式!车身虎爪!域!”陈志威站在几名师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