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陈大妹】的小说是什么?
  • 我家的绣娘娘子
    夫子家的小绣娘全文免费阅读
    一个有着绝顶手艺的绣娘,一个疼她的夫君,一个在外叱咤风云在家软弱可欺的婆婆,一个自以为是的公公一个每天都在演绎着家长里短的小故事
  • 修仙双龙传
    双生子修仙传
    虽然你我皆凡人,碌碌生在人世间,纵然无法成正果,也要笑看风云巅,谁说凡人领宿命,强开灵根硬破天,何惧它界玄幻事,荡剑曳波怒诛仙。
  • 逃亡家庭
    小说《逃亡家庭》TXT下载
    这世间的所谓家庭,是一个人情感上最沉重的牵绊。有些人在远离,在逃避这里的灾难。但若那些问题不搞清楚,或许有一天,你也会像我一样,永远在逃亡。这是几个家庭的故事,几个逃离家庭的故事。
  • 奸商夫君,听说娘子想翻身?
    小说《jiān商夫君,听说娘子想翻身?》TXT下载
    穿越成典妻,年浅浅的咸鱼人生在古代又复制了一遍。也真是够倒霉的。不过那又怎样?咸鱼可以翻身啊!年浅浅惊鸿一瞥,流行风就刮遍了全城。什么奸商相公,什么冷面城主,什么风流名医,咱是要做古代的女首富的!开店、挣钱、引领时尚风潮,看小典妻如何翻身咸鱼把歌唱。奸商:娘子可是要翻身?咸鱼扔过去一两银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