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陈星月】的小说是什么?
  • 绣娘凶萌
    绣娘凶萌全文免费阅读
    陈星月穿越了,好歹穿的是个县令之女,竟然家徒四壁,一块肉还要让来让去?幸好天无绝人之路,洪县是进京的必经之路,她索性重操旧业,在这个绣工粗糙的年代,她的苏绣足以惊艳天下。只是生意还没正式开张,怎么就卷进肃清贪官污吏的案子里去了?陈星月:“我们家有问题?来,您进来看看,我们就差啃墙皮了。”唐…
  • TF三代:来了个小师妹?
    小说《TF三代:来了个小师妹?》TXT下载
    陈星月不过是在外面散了个步,就被一个奇怪的叔叔看上,变成了时代峰峻的练习生。用自己豪放的性格跟师兄们处成了兄弟,并且狂揍ss看陈姐如何称霸十......
  • 沉睡万年!我家的狗都飞升了!
    陆玄陈星月《沉睡万年!我家的gǒu都飞升了!》
    简介:太一仙门帝子,一代天骄陆玄,在仙魔大战中不知为何原因陷入沉睡之中。一梦万年,当陆玄惊醒后,竟意外发现,就连自家的狗竟然都已经飞升了!
  • 德云社:寻魂
    小说《德云社:寻魂》TXT下载
    〈陌梦文社〉人生几何,陌梦一场.天生就拥有“金手指”一身仙气的阴阳少女和德云社的小哥哥们“怂个屁!我找只鬼,干他!”“祖宗有当心点”“小乖乖......
  • 早安,易少爷
    早安我少爷
    刘李清辞只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助理,突然有一天摇身一变成为易烊千玺的助理。在片场,“小助理,我要喝水”,“小助理,去给我买杯咖啡”在家里“千玺......
  • 剑神城主
    男主女主是李仪,文英,陈星月的小说是什么
    “列位看官且听我言,小人莫问,本飞霞宗弟子,就想娶个美貌娇妻浑噩混世,奈何丈母娘嫌我上无家世、远无前程,恐拖累她闺女,竟欲取我狗命,幸得无字书相助,这才苟活。谁料在路上遭了窃贼,只得使点小手段,讨口饭吃。哪知又被人算计,稀里糊涂当了城主,忙得小人都没空修炼,所幸,小人收了几位美貌女徒弟,颇…
  • 转生的天使
    天生的
    他,失去所有。他,放弃所有。他,背道而行消逝的一切就由自己来承担吧
  • 洛杉矶风云
    洛杉矶凌云
    荒诞幽默系列第一部,洛杉矶版的《红与黑》。用荒诞幽默的情节深刻揭露了万恶的资本主义,于连式的主人公燕南天,原为红石资本的小职员,一表人才,机灵狡黠,虚伪成性,卑劣无耻,野心勃勃。他并不是反派人物,而是芸芸众生里面一个想往上爬的小人物而已,他贪图豪华的生活,为改变自己卑微的地位,实现飞黄腾达…
  • 欠我一个晚安吻
    阮言宁江寒《欠我一个晚安吻》
    晋江VIP20191215完结 总书评数:2781当前被收藏数:5365 江寒二十六岁回国,所有人都以为这个凭着多篇高影响因子论文及出色的外科操作闻名医学界的天才会为了祖国医学事业奋斗终身。 却不想回国第二天江医生就踏进了婚姻的坟墓。 结婚半年,对于只能在各大医学论坛的转播上才能看见的丈夫…
  • 重生成傅爷的小祖宗
    重生成皇叔的小祖宗
    前世,她是无所不能的神秘大佬。重新睁眼,她成了一穷二白的学渣。原想撸起袖子重操旧业。不想被同样神秘的都城傅爷带回家,当小祖宗供着。傅爷:“我家小祖宗成绩不好,大家多多担待。”校长看着一百分的卷子,嘴角抽了抽:第一名的成绩还叫不好,想逼死全校师生吗?傅爷:“我家小祖宗身子骨弱,动不动就晕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