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陈玉竹】的小说是什么?
  • 嫡子很毒
    嫡子很毒迷虞
    陈远陌乃相府嫡子。他考取功名,步入仕途,步步为营,力挽狂澜,终助所支持的皇子登上皇位。本以为会成为一代功臣,谁料新皇登基后第一个要铲除的人就是他!当陈远陌承受非人的折磨时,才发现父亲的不管不问,继母的呵护捧杀,皇子的拉拢利用,爱人的无情背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被算计好的。上天给了他重活一世的…
  • 重生二少
    安二少重生
    坎坷人生四十载,二少曾经很纯真,所以他是个失败者!重来人生二十春,二少现在很无耻,所以他注定会得逞!疑山春:恭候您的加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二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生二少》作者:秃魔王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
  • 我的卡牌全是高品质
    我的卡牌全是高品质txt下载
    这是一个充满魂力的世界。魂师们凭借独有的魂匣召唤出一张张具有神奇能力的卡牌:猛攻、盾防、锻造、附魔、裁缝、烹饪,千奇百怪、应有尽有。魂穿而来的苏木本是个拥有普通品质魂匣的魂师,却发现自己比别人多出一个魂匣,而且还是传说品质。从此以后,他的人生就像开了挂一般。“好吧,摊牌了,我苏木,无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