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陈荣华】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空间小吃货
    李琛陈秋秋《穿越之空间小吃货》
    书名:穿越之空间小吃货 作者:月影宫主 内容介绍: 陈朝暮以为穿越后,就与穿越前背叛过她的男人老死不相往来了,谁知那个男人不仅男扮女装与她相识,还趁机再次成为她的男朋友,这让她情何以堪! 而且这个世界水煮菜盛行,作为个吃货最难过的事情莫过于没有美食可吃,不过不怕,还好陈朝暮空间在手…
  • 穿越之空间小吃货
    男主女主是陈秋秋,齐雨涵,李琛的小说是什么
    陈朝暮以为穿越后,就与穿越前背叛过她的男人老死不相往来了,谁知那个男人不仅男扮女装与她相识,还趁机再次成为她的男朋友,这让她情何以堪!而且这个世界水煮菜盛行,作为个吃货最难过的事情莫过于没有美食可吃,不过不怕,还好陈朝暮空间在手,前世厨艺也了然于胸!看她怎么利用超前的厨艺创造空前绝后让人惊…
  • 正常明星谁当偶像派啊
    正常明星谁当偶像派啊烂尾
    刚穿越就因坠河上热搜,这一波来的措不及防。面对同行们的质疑和幸灾乐祸,面对粉丝们大举脱粉、流量暴跌的商业危机肖然表示——如果不把他们的脸统统打肿,那自己这个穿越者会不会太失败了?PS:两百万字老书信誉保证,感谢阅读。...
  • 和解
    解围和解危
    她曾怨恨这个世界,但她也愿意为了那个爱人去试着和这个世界和解。我自私的拉住了你的手,可是,遇见你,真的很好,阿修。下次选择题别做二选一的单选题了,多选题带上我,甜甜。暂定周二、周五不更新,感谢支持
  • 她似晚风
    似春日似晚风txt
    穿越竟然见到和负心男友一个模样的男子,自己还有一个白莲花妹妹,这都什么事!慕梓童一定要坚强下去,可是那个长得像负心男友的人怎么回事?为什么回......
  • 妃君则嫁:落跑王妃要出墙
    妃君则嫁 落跑王妃
    作为帮助朋友的下场她被当成了和亲公主,远嫁别国“好好享受你的洞房花烛夜吧。我的王妃。”他邪肆一笑,张狂扬袖走出房门,和别的姬妾欢爱一场让她饱受下人们嘲讽的眼神。“三个月内无子嗣,贬为侍妾!”他支着她的下巴,冷峻着一张俊颜。◎作为帮助有情人的下场“她水性杨花,不守妇道!已经犯了七出!这种女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