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雅润】的小说是什么?
  • 贾府生存攻略
    小说《贾府生存攻略》TXT下载
    单纯的小女子,一朝游玩竟然穿越了,穿越也就穿了,还好没穿的什么激烈争夺的清朝皇宫里,到了神往已久的红楼里。可是怎么不见林妹妹和宝哥哥呢,周围一个都不认识啊,这我靠记忆真有些摸不着头脑了,这是红楼梦中人吗?老天,原来穿成了还在当史府小姐的贾母,要走的都是未知的路,还好,这可是号称红楼里最有福…
  • 从骷髅开始无限进化
    萧寒索林《从骷髅开始无限进化》
    穿越成了骷髅,可以无限进化!别人要遍地寻宝,可是我家住在神陨之地,遍地是宝!万灵大陆种族林立,高手无数。奈何当我骷髅大军兵临城下,人手尊级武器,秒怂有木有!骷髅生真是寂寞如雪,当我出山之日,神明也要瑟瑟发抖!
  • 网游之欲望轮回
    欲望轮回
    一个超出现有科技水平的游戏突然出现,是游戏,还是另一个空间?主角在游戏中遇到了很多无法解释、无法理解的事情,后来慢慢才知晓,原来他的前世就是一代魔神堕落天使路西法。在这一世的轮回中,他是否能改变自己的命运?上一世的遗憾,在这一世是否还会重演?他,曾被称为上帝右手;他,是最耀眼的晨光天使;他…
  • 饿狼扑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