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雨飞】的小说是什么?
  • 王妃,本王要定你了
    王妃 本王要定你了小说
    在现代一度被遗忘的她,为了更好的活下去,把绝美的自己打扮的土气十足,生怕让人看见自己有一点点的美。就是这样努力掩饰,委曲求全的她,还是被继母无情的逐出了家门,绝望之余的她,选择用最凄美的方式结束自己,然而她能如愿吗?他梦境中一直苦苦追寻的背影仙子,究竟在哪里,为什么动用了全国的搜寻却还是感…
  • 蕴灵后传之大唐盛世
    蕴灵后传之大唐盛世
    蕴灵后传之大唐盛世(Z雨Y尧)
  • 天梦宝贝
  • 蕴灵大陆之神灵崛起
  • 折伤了翅膀
    恶魔翅膀折纸
    作者:rain4234我的大学高三的时光是漫长而又短暂的,在一片书海中我在不断的奋战,我知道,大学,是我的。我会是父母骄傲的孩子。在高考的那天,天空里下起了雨,三天,我没有用家人的陪同,一个人在那个城市里呆了三天,在我最后结束高考的那天,雨飞在校门口前等我,雨里,她撑了一把蓝色的小伞。我说…
  • 梦幻西游那点事
    西游那点事儿txt
    楔子...(一)若水日记在老公和朋友们的帮助下,我终于建立了家族自己的帮派。有些兴奋,但最多的是感动。特别是姐妹们的那句“以后,这里就是咱们的家了”让我有种想流泪的冲动。自从那次泡在耽美论坛被老公发现以后,我一直忐忑不安。或许,跟那些唯美的爱情故事一起,我也会被老公看做是异类。没想到,最后…
  • 万界魔帝
    万界魔帝txt
    魔龙九变,穷尽极致,一朝功成,恨天太低!上古巫族,为养蛊毒,于十万大山,抓百种毒虫,置于大缸,埋入至阴之地,封上刻满符文的盖头,逼其厮杀,吞噬,直至最后一只毒虫。这只吞噬了其它九十九种毒虫,在无尽黑暗中厮杀,吞噬,得以活下来的毒虫,将会凝聚百种毒虫的剧毒,怨恨,阴邪,暴戾,将会成为最强的毒…
  • 万界魔帝(墨五)
    万界魔帝墨五免费阅读
    作者:墨五少年重生异世,成落魄分支弟子,意外得太古大魔传承,凝魔瞳,炼魔躯,此后千万年,万界我称尊!势如竹,逆天路,此生,我若成魔,苍穹惧泣!第1章演化圣源福地镇内,热闹非凡,人山人海,万人空巷,实乃罕见。今日,乃是福地镇云家的觉醒盛典,云家的后辈武者,从各镇,甚至是各大县汇聚于此,参加觉…
  • 爱上假小子
    小说《爱上假小子》TXT下载
    龙锦玉,自认为有着超强的接受能力、绝顶聪明、“五星级”的骗术!!r外加刀枪不入的冷血情感动物!r眼里只有钱,只有钱,只有钱r遇到他之前,她一直是这样描述自己的。r可是,那个所谓对于爱情刀枪不入的神话,直到她穿上男装,走进豪宅开始,就说拜拜了r...
  • 帝都风云记
    帝都风云免费阅读
    一场屠杀,一个梦境,注定了两人相遇的开始。一个人背负屠族之痛,在烈火中寻找那微光的真相。夜光学院与寻梦族关系密切,谁想借寻梦族的被屠,污蔑夜光学院还是真的是夜光学院所做。当他看见一个似曾相识的女子躺在血泊中时,那雪地里的血与她的血混成红色的晶体,树上的樱花瓣落下以织为界,幻梦为城。以寻为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