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雪岭】的小说是什么?
  • 圣血沸腾
  • 玄楚风云
    玄正风云全文免费
    一个从宫廷到江湖之中的纷争,是非恩怨缠绕不清。古道生,流落于江湖中的前朝太子,本想平淡此身。无奈生世的揭晓,感情的波折,让他一度不知所措,更为不巧的是他又卷入一个关于上古的传闻之中,如波流般的力量把他推着前进,而他最终又将何去何从?是非古难断,恩怨绕人心。前时本无怨,何须剑相言?把酒合言欢…
  • 胭脂绝之莫浪心
    胭脂绝之莫浪心
    生不逢时笑苍天,无语春花谢瑶台。长剑在手尘满面,血泪两行江湖怜!若,一如初见,她仍是善良的丫头,手不刃血,多好!他忘记仇恨,仍做他的江湖浪子;他放弃野心,仍做他的鬼狱少主。而她,依旧是...
  • 云谁知斯
    云谁知斯
    大晋朝最难娶媳妇的王爷终于娶上了媳妇。还是太傅家的嫡女。哭嫁哭红了一城百姓的眼圈儿。只说这姑娘蕙心兰质,就是命苦。那王爷娶媳妇都没有亲自上门......
  • 虎行全球
    虎行全球txt全集下载
    一个是被暗杀后重生为少年的妖族虎王,一个是离家寻找生父的混血少女。在这人、妖两族混居于大都市的新时代,人族科技和妖族神通交相辉映,全球各方都追逐着龙族遗产——龙城。可没人知道:少年体内,就隐藏着y一条龙!开启藏龙的钥匙,是少女。重生归来,不止要重登巅峰,还要更进一步,行全球,虎化龙!
  • 史上最强气运之子
    史上最强气运之子
    “叮”“系统正在识别宿主——”“已识别宿主,正在完成绑定绑定已完成!”“恭喜宿主已绑定气运之子系统!”林峰在第一时间愣了一下,下一秒就露出了惊喜的表情。气运之子系统?属于他的系统终于到了!老天爷爷保佑啊,他期待这一刻已经足足十年了!
  • 将行客
    将行客
    穿越异界干什么?坐房车拥美人,游历大江南北!发现武力不够?没事炸药来凑!得了秘典?只能自学成才!别人教不了!看猪脚如何开万界之门,游三千世界!春愁无力。酴醿娇软难禁摘。风流彻骨香无敌。积玉团珠,明月夜同色。花时易失欢难得。尊前半是将行客。为花一醉何须惜。明岁花时,何处谩相忆。
  • 寒烟风又起
    [小说]《寒烟风又起》全集完 作者:琉轩 引子 听到手机的铃声,陷在床上的刘瑄皱起眉头,闭着眼睛伸手去摸
    《寒烟风又起》全集完 作者:琉轩 引子 听到手机的铃声,陷在床上的刘瑄皱起眉头,闭着眼睛伸手去摸枕边的手机。 “喂?” “咦,怎么还在睡?”电话那头女孩的声音清脆而有活力。 “嗯?”刘瑄把手机搁在耳朵上,依然没有睁开眼睛。 “拜托,都11点了,还没起床?小懒虫!” “嗯。” “嗯。” …
  • 花色宜人
    小说《花sè宜人》TXT百度云
    一折荒唐戏,史书下封存的笔墨,说书人高谈的传奇,黑白对立的正与邪,情与义,蒙蔽了的双眼,将如何在重重烟雾之中,找寻自己的初心。雪岭深处坐化的预言师,游历四极的长者,仗剑而行的尊主,醉生梦死的卜老,游戏人间的仲辞以及不识情爱的守护者。戏里戏外,谁破开虚妄,不负初心,笑踏红尘而去"
  • 未来之树
    夏树未来
    骆雨心下忧郁,脸上自然有些木然,倒是小蝶的眼睛转来转去,虽然她尽量的表现出严肃的样子,但是骆雨总觉得她心里其实已经乐开了花,至于原因骆雨懒得去深思,小女孩的心思你若认真去猜,总是错的。∽↗再说了,骆雨虽然自己心里郁闷,但是却并不希望身边的人因此都要郁闷,小蝶重获新生,正是应该快乐的时候。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