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雷克斯】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终极之雷克斯传
    重生之雷克斯
    白哲醒来之后发现了自己意外来到终极世界,于是开启了一段属于他的传奇。8092641
  • 坑爹召唤师
    妖娆召唤师女主爹
    【】整理坑爹召唤师作者:永恒的大叔突然闲下来,推荐几个燃曲吧。更新时间20127523:28:10字数:339这个时候就在蛋疼了,要是起点有插入背景音乐的功能就好了。尤其是在某些热血的章节,要是听了合适的BGM是可以燃起来的,最近发现了不少燃曲。第一首,FictionjunctionYuu…
  • 终极一班之星光璀璨
    终极一班 来自星星
    小时候,她‘美救英雄’,曾和他见过一面,他知道她叫田星光,她知道他叫雷克斯,但她不知道,她如同真正的星光一般,闯入了雷克斯的生活,但随着田星光的搬家,两人失去了联系。田星光有个姐姐叫田欣,有个孪生哥哥叫田弘光,只是在自己的哥哥意外去世后,为了不让姐姐受伤,她重拾对武术的热情,并且在姐姐成为…
  • 魔兽世界之吉尔尼斯王子
    雷克斯吉尔尼斯《魔shòu世界之吉尔尼斯王子》
    声明:本书为炫书网(3uww.com)的用户上传至其在本站的存储空间,本站只提供TXT全集电子书存储服务以及免费下载服务,以下作品内容之版权与本站无任何关系。 用户上传之内容开始 《魔兽世界之吉尔尼斯王子》 作者:交收 战火在轰鸣,亡灵在咆哮, 恐怖的瘟疫正在席卷着一切。 惨淡凄凉的挽歌在…
  • 暴力王座
    暴力王座 txt全集
    暴力不能解决世上所有的问题,但是在有些时候,极端的暴力却是最直接、最有效的解决方式,而这正是我所擅长的。————————————————————————————平生不修善果,偶尔杀人放火。重剑横扫天下,暴力铸就王座。————————————————————————————注:以上观点其实是…
  • 异界之一表斯文
    小说《异界之一表斯文》TXT下载
    第一:本人文盲,绝不知道本书到底写的什么。第二:本书由indos系统自动合成,一切责任都跟本人没有任何关系。第三:本书观点不代表本人观点,另外,本人不知道本书有何观点第四:看了就要收藏,而且应该是在起点网站上收藏。本人上一本已经太监掉的书,在起点的收藏数还不如一个盗版网站的一半。第五:本书…
  • 终极一班之我是雷克斯
    终极一班1插曲雷克斯
    哦不?我竟然穿越了?还穿越成终极一班里的大杯具——雷克斯。那个被人炼成武尸的可怜虫?那个胆子大的敢一个人玩弄终极一班的人。虾米,算了,这一切都是没有发生的,现在就有我来改下雷克斯悲催的一切,咱要穿梭时空,泡尽mm。黄安琪就让汪大东和丁小雨争去吧!咱还有蔡云寒、雷婷、裘球、厉嫣嫣以及银时空的…
  • 冥王佣兵
    冥王佣兵 小说txt下载
    他是应劫而生的天之骄子,他经历了血与泪的悲欢离合却不曾在悲伤与痛苦之中迷失自我,是邪恶的招魂术还是只有真神才能掌握的领域力量,几百年前的那场惊世浩劫是否只是一场阴谋,他唯有直面不曾现世的神魔才能找到真正的答案他是否能够制约神魔,他是否能够还世间一个铁一般的公正秩序!这一切尽在冥王佣兵!在这…
  • 异界之雷系异能者
    雷系异能在异界
    雷,是代表着裁决,是惩罚一切的不公。在执行任务的时候,被最信任的兄弟出卖,作为身为雷神的他,以结束自己的生命为代价,释放出自己最强的异能“雷......
  • 冥王佣兵
    雷克斯斯坦尼《冥王佣兵》
    《冥王佣兵》全本 作者:圣天洛 简介:他是应劫而生的天之骄子他经历了血与泪的悲欢离合却不曾在悲伤与痛苦之中迷失自我是邪恶的招魂术还是只有真神才能掌握的领域力量几百年前的那场惊世浩劫是否只是一场阴谋他唯有直面不曾现世的神魔才能找到真正的答案他是否能够制约神魔他是否能够还世间一个铁一般的公正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