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雷均】的小说是什么?
  • 绝情将军,虐爱契约
    小说绝将军 nuè爱契约
    仇人之女竟是心仪之人,可是想到血海深仇,只有不断地摧残、蹂躏她,恶意的攫取她身上的甜蜜与温暖,可是渐渐地发现自己的心不住的沦陷为了霸占她,他不惜以她父母性命来要挟她就范,渐渐发觉这个可恶的女人好气人,一再的误会他。就是倾尽一切心力也要把她留在自己身边,他愿意用一亿年等待她初春暖阳般的绽颜一…
  • 爆宠小娘子:将军,轻点咬
    爆宠小妻子将军
    正文已完结番外《长华》进行中他发现他的身体居然有反应?坐拥天下绝色媚艳的女子不知凡几,但从未有一人能挑起他的欲望,今日竟然有人办到,而且还是一个美得像女人的男人。他是匹狂野的狼,只愿专情地爱着属于他的女人。她,嫩嫩地、柔柔的,让他在床上爱不释手,夜夜像个失控的野兽!这个男人好霸道,二话不说…
  • 神级投资大亨
    超级投资大亨txt
    马华腾:如果不是肖毅,讯腾摸索出赢利点至少要多花两年时间;陈天乔:如果不是肖毅,我已经死在创业阶段了;马昀:没有肖毅,就没有现在的阿里;张潮阳:肖毅对产品的把握堪称天才,他能抓住这时代的每一个细节。雷均:其实饥饿营销的概念不是我提出的,是肖毅,你们要怪就怪他吧记者:肖先生,您的投资从未失败…
  • 职业解梦师
    杨觉梁小雅《职业解梦师》
    梦,每个人都会做,但是却很少人去关注自己所做的梦。所以,本书写的是一些你们所经历的,却不曾去了解的东西。看完此书,你也会成为解梦高手。......看一个底层青年如何获得解梦本领,如何靠着解梦的本事接近小萝莉,白富美,女明星,企业大亨。然后在都市风生水起,无所不能。“大哥,你印堂发黑。恐有.…
  • 我家有只修仙猫
    有猫的修仙小说
    关于我家有只修仙猫:老一辈总说猫不过六,狗不过八,据说是猫和狗过了这个岁数后会出现一些妖异的行为和表现,而我家的那只猫“你有蚕豆吗?我需要八十一颗蚕豆。”“你会说话?”“我需要八十一颗蚕豆。”后来有个云游四方的老道说,这老猫是有仙缘的,它需要蚕豆来修炼。
  • 为了文明我太难了
    男主女主是苗大壮,余妙雪,苗苗的小说是什么
    苗大壮因扶了摔倒的老奶奶被讹破产,回到家里坐在座在院子里只能泡着某夕夕平台购买的20元20包包邮并且还送20包的康帅傅方便面,刚拿起筷子准备吃,天空毫无征兆的下起了瓢泼大雨,大壮看着眼前被淋的康帅傅忍不住大喊道:“啊!这世道不行我也认了,至少我做了,我也问心无愧了,现在连你这贼老天也...…
  • 英雄墓铭
    男主女主是雪琳,雷均,修仙的小说是什么
    “你说做英雄的感想?”天明一脸不在的说道。“啊,不就是看到什么喜欢的就拿,不喜欢的就拆吗?”天明阴险的笑道。这是一个写作英雄,读作魔王的故事。辉煌的英雄步向终结,曾经击碎九次元的人物走向终结。拳碎九次元,挥手时空崩,此举此生此世,不枉英雄重回。现在第七代——永夜王归来!
  • 帅哥,你欠我一个未来
    男主女主是蓝纬言,晏寓,岳晓峰的小说是什么
    (耽美)蓝纬言致力于坑晏寓;先坑得他晚节不保,再坑得他公司倒闭,后来还坑得他成了亡命之徒。晏寓怒了:劳资和你没未来,滚滚滚!于是蓝纬言滚了。晏寓更怒了:滚了就别回来!于是蓝纬言真的没回来。晏寓慌了:老婆跑了。麻烦大了。晏寓终于找到蓝纬言:帅哥,你好像一个人。蓝纬言:什么人?晏寓:和我共度余…
  • 我不凡
    我不凡
    我是一名高考落榜的考生,以为以后便是平平凡凡,直到那位老人要求我帮他一个忙
  • 口袋妖怪之托伊传
    口袋妖怪收复乔伊
    托伊,一位传奇少年由懦弱到变强,再到所向披靡,成为一代远古战场的首席精灵指挥官,和一位伟大的冠军!纵观从现代到古代有多少英豪,托伊便是其中之一,他将诉说一代传奇经历,成就他的口袋妖怪世界里的一代传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