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韩伟】的小说是什么?
  • 欺世道名
    欺世道名
    《欺世道名》故事提要——欺—世—道—名,以道之名欺遍世间,谎言的种子洒遍人间。阴谋之味十里飘香,阳谋的光芒普渡众生。赤裸裸的诱惑,毫不遮掩的野心。世间一切非巧合,主角的字典无偶然,坑爹——无处不在···看不见的大手推动一切~且看主角忽悠天下,指点江山!韩伟无:传闻言人心比万物都诡诈,那到底…
  • 通天圣途
    小说《通天圣途》TXT下载
    四方候府的纨绔子弟。被人瞧不起的废材,处处被欺压的嫡系!那么,就由我新的“韩伟”来扭转这一切。我要把那些曾经瞧不起我的人,用我的极品天赋,狠狠地踩在脚底。“武道大陆,强者为尊!”
  • 穿越之异界唤兽师
    穿越之异界唤shòu师
    来自塔罗大陆的韩伟,被九星连珠选中,前往塔罗大陆,开始他新的旅途。一路上MM不断出现,而强大的敌人也跟着出现,当完成这次旅途回到炎龙大陆的时候,谁知道这才是一个大阴谋的开始.........分割线书群:
  • 砸到阔少爷
    引八月末的这一个星期,是我十八年来最黑暗痛苦的日子,我在这一周内经历了两件人间最悲惨的事,第一件是,
    我对天发誓我不是故意的,我是被人挤掉下了看台,不是因为我喜欢你,你长的再好看,我也不能拿命去赌啊?!你这个黑社会怎么这么不讲道理呢,抓我干什么,我不接受你的勒索啊?呜呜,我命怎么这么不好呢?!还好老天给我送来了两个守护天使,异父异母的哥哥,青梅竹马的伙伴,究竟谁能从灰暗的命运中解救我。
  • 重启逍遥人生
    '哔哔哔哔!一辆公jiāo车在路上疾驰而过,喇叭疯狂叫着。先左转,后右转显然车已经失去了控制。当前的速度随
    萧凌云在一场事故中丧生了,享年四十五岁,死神给了他一次重生的机会和特殊的能力,他决定这一辈子好好为自己活一次
  • 种族启示录
    小说启示录特种兵
    作者:Johnntbright开篇神族、魔族、人类,三个不同的种族和世界。2000年的某一天通过一扇“门”联结了起来,从此三个种族生活在了一起。当然,在学校也不例外。郁闷的是3个种族中还是有一部分人不喜欢这种和平他们在暗地中破坏和平的世界,在这个时候3大种族的首领们为了阻止战争的发生,组建…
  • 我真是文抄公
    小说《我真是文抄公》TXT下载
    不会画漫画怎么办,写脚本啊。写完脚本没事做了怎么办,抄小说啊。从动画大学里毕业了干什么,抄动画吧。但是抄什么,得考虑考虑啊。只是为什么考虑着考虑着,就成邪道领军人物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真是文抄公》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我真是文抄公》还不错的话请…
  • 校园狼牙大队
    狼牙侦查大队
    校园狼牙大队是毛鱼写的谍战特工类小说....一次任务,林寒所在的特种兵小队,被一群庞大的丧尸群逼上了死亡之路。众人纷纷跳下二十层的高楼,为了就是捍卫自己的全尸。让人不思议的是,待到林寒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正处再四年前的大一。一次重生,一个乳臭未干的大一学生,艳遇多多,暧昧无限。可爱的萝莉校…
  • 神秘的第三只眼
    神的第三只眼
    在中外的神话故事中,都有对拥有三只眼的神灵的描写,他们拥有常人所没有的第三只眼,还拥有常人所没有的超凡的力量。本书讲述了宇宙中“三眼神族”的故事,奉献给喜欢纯科幻的读者。(求收葳)
  • 控于天下
    小说《控于天下》TXT下载
    一个宗祖的儿子大家都认为他是废物,谁有人知道一个这样的废物下到修真界上到混沌界提着他的名字大家都会沉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