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韩凌风】的小说是什么?
  • 爱不可挡:韩少捡到小娇妻
    小说《爱不可挡:韩少捡到小娇妻》TXT百度云
    渣男和闺蜜不仅劈腿,还找人陷害她?她奋力反击,将他们全部打个半死,谁知道,却不小心砸了权势熏天的韩少的兰博基尼。她欲哭无泪,只能等待他的宣判。“赔。”他薄唇轻启,吐出一个字。赔就赔吧,谁让她犯错在先呢?就在她左右为难去哪里筹钱的时候,他将她按入怀里。“用你自己赔。”他将她绑回家,欠他的,都…
  • 极品坏蛋2
    坏蛋2下载
    极品坏蛋2-潇洒的男人
  • 网游:史上最强打金员
    小说《网游:史上最强打金员》TXT下载
    开局获得神奇道具,一款游戏,两个身份。一面赚尽万千财富。一面杀尽魑魅魍魉。谁说游戏打金员没出息?陈帆誓要当上最强打金员。
  • 农家娇女有空间
    农家娇女就空间
    前世苏瑶作为苏家嫡女,自幼遵守家训,规规矩矩的做一名知书达礼的名门千金,奈何最终所嫁非人终是郁郁而终。幸得上天垂怜,一朝还魂到了一个贫家小农女的身上,外附带神奇的空间系统。这一世苏瑶再不做家中的乖乖女,面对极品亲戚,偏心爹娘,苏瑶选择肆意潇洒的活出自己······
  • 血战诸天
    小说《血战诸天》TXT下载
    渊幕之始,万族共生。这诸天的融合背后,到底隐藏了怎样的惊世秘闻?身负神秘符文,坐拥曦和之兵。搏冷兵,战热武,斗锻体!谜底一层层解开...且看惫癞少年如何血战诸天!
  • 异世承诺三生情作者:冰水鱼(晋江2014-06-29完结)
    小说《异世承诺三生情作者:冰水鱼(晋江2014-06-29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欢迎来访:﹎﹎﹎﹎┃打造最温馨的耽美、║┊┊╚═════════┸═════════╝┊╰┄┈┄┈┄┈┄┈┄┈┄┈┄┈┄┈…
  • 唐浅浅傅斯年
    唐浅小说
    她怀着孩子远走他乡,多年后总裁得知真相后彻底慌了!“唐浅浅,你竟然敢背着我生孩子!”“傅总不想认孩子没关系,反正我的孩子不缺爸爸!”唐浅浅霸气的说着。傅斯年怒了,将唐浅浅困在怀里,“你敢让我的孩子喊别人爸爸试试!”
  • 功高震主
    现代功高震主
    高月:功不足以震主,权不足以通天,如何掌控这方大好河山!通往权利巅峰的道路,注定充满了荆棘与诱惑,且看一个一无是处的宅男,如何蹒跚学步,最终踏上权利的巅峰!新人新书,写的不好的地方望海涵,写手这里拜谢了!(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师尊,我能不吃软饭吗?
    你能不能让我吃口软饭
    “啥?大师姐收徒了,那人有点像师尊?”“啥?师尊重生了?在大师姐哪里?”“啥?我马上到,决不能让师尊就这么被她煮成熟饭,重生后的师尊是我的!”“大师姐,交给师尊!由我来好好调教,啊呸!好好指教师尊,助他早日恢复。”“大师姐,交出师尊...
  • 我穿越进了小说当女主!
    小说《我穿越进了小说当女主!》TXT百度云
    【穿越,甜文,娱乐圈,沙雕,虐渣】她大半夜躺在床上看手机小说,迷迷糊糊就睡着了。一起床居然发现自己穿越进了小说当女主,凭着自己看过整本小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