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韩子灵】的小说是什么?
  • 战国第一纯爷们
    开国第一战
    二十一世纪的小混混刘天昊在世界末日那天穿越到了战国时期,草根一族的他如何在这战火纷飞的年代生存?淑女?萝莉?公主?女王?全部推倒!高丽?我派个小弟去当高丽王。东瀛?就叫钓鱼岛吧,没事我就带老婆孩子去岛上钓钓鱼第一章不知沉睡了多久,一滴冰凉的露珠滴落在刘雨诗的脸颊,立刻将她惊醒。她醒来的第一…
  • 末世之修复专家
    末世修复专家txt
    一股来自银心的宇宙风暴扫过地球,只用了三分钟,就彻底改变了整个世界!它摧毁了几乎全部的电子设备。手机电脑电视冰箱,乃至飞机坦克汽车卫星导弹,通通变成了一堆废铁,人类引以为傲的电气文明,毁于一旦!更要命的是,它还将90%以上的人类,变成了丧尸!文明衰落,丧尸横行!地球变成了一座猎杀场!幸存者…
  • 裸夜规则(豪门+娱乐圈)
    小说《裸夜规则(豪门+娱乐圈)》TXT百度云
    作者:黛色微微【,】楔子—欲加之罪B城,韩家。跟未婚夫从巴黎度假回来,韩子灵美美睡了几天,婚期将近,家里人说这段时间两人最好不要天天见面,而且作为准新郎新娘,他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忙,韩子灵一边逍遥地翻着漫画册一边一块一块咬着水果。过了一会,她拿起手机发了一条短信,未婚夫金志宁已经进入家族企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