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韩璐璐】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神仆是女王
    我的女神我的王
    天劫天注定,应劫在天命。圣人手掌乾坤盘,移星换月只等闲。千亿星辰,大道无边,生死无畏,看我破天!
  • 爱就一个字,我爱你是两个
  • 咸界神婿
    小说《咸界记》TXT下载
    这是一个奇妙的世界,初级神是四维世界的人,高级神是五维世界的人,超级神是六维世界的人。高级神创造出四个平行的三维世界,中世界,咸世界,成世界和完世界,分别赋予了四个三维世界里面的生物不同的能力。H星球是咸世界的一颗超大行星,该行星上只有一个陈国,陈国的三皇子在一次意外中,穿越时空来到了中世…
  • 爱民
    小说《爱民》TXT下载
    被注入了鲲鹏之血的少年,被父亲当做试验品而降生在这世界上,命运会如何摆弄他?“我不知道我究竟还是不是人类,还是说是一只异兽!可我知道,拥有特殊力量的我,到底应该做些什么,这个世界从来都不只属于人类!”
  • 夺天造化决
    夺天造化决是什么小说
    凌云第一元婴跌落境界,化为凡人,从此尝尽人世酸甜苦辣,双金丹,生死同源,四元婴,圣兽守护,五方神魂,战栗苍穹
  • 妙手神医混都市
    妙手神医混都市林丰
    关于妙手神医混都市:阎王要人三更死,我偏留人到五更!一代药王低调入世,只为拯救苍生,造福万民。未曾想,无尽诱惑扑面而至,万千磨难迎面而来。活死人,肉白骨,一针可救亿万人;灭贼寇,保炎黄,一拳震天灭天狼。且看妙手神医林丰,驰骋都市,快意恩仇,吊打一切不服,天下为之倾倒!
  • 满级大佬在线虐渣
    小说《满级大佬在线nuè渣》TXT下载
    关于满级大佬在线虐渣:她是天尊大佬,制药、练丹、画符样样精通,却惨遭各路修真者围剿令她三魂七魄只剩一缕。再次醒来,魂穿现代。校园欺凌?大佬手一挥,欺她者全灭。她是丑八怪?脸上丑疤一揭,夺校花之位占校园头榜。她很穷?动动手指,将他们名下企业全收购。她无人敢要?某身份显赫、位高权重的男人死缠烂…
  • 带着神罚系统去修真
    带着系统修神
    神罚系统在身,神挡杀神,魔挡杀魔。所谓的天才,在自己眼中不过蝼蚁。降妖伏魔,无所不能。现在科技都弱爆了,开启第二系统,未来科技。泡妞是任务、抓鬼是任务.....
  • 鬼魅丫头的守护神
    小说《鬼魅丫头的守护神》TXT下载
    夜景魅本是夜氏贵族的公主,因家族传统被送去中国磨练,遇到了霸道的恶魔安辰炫。切!恶魔算什么!身为小公主的她一定要迎难而上!想除掉他?没想到会换来无止尽的羞辱与背叛。很好!都等着吧!夜景魅也不是那么好惹的!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重生之女神养成计划
    李尹诚狄晓娜《重生之女神养成计划》
    《重生之女神养成计划》全集 作者:维斯特帕列 第一章月抛达人李尹诚 2014年6月的锦官城阳光明媚,下午四点的cbd区某高端楼盘的售楼部人潮鼎沸,挤满了来看房的客户。 李尹诚穿过拥挤的人群顺着后方的扶梯走上二楼,敲了敲营销副总的办公室门。 “进来。” 李尹诚推开门走了进去,陈海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