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顾月桐】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暖婚宠入骨
    宠婚暖入骨
    前世,她信错渣男贱女,直到最爱她的那个男人死了,她醒悟了。重生归来,慕玉昕化身软萌小白兔,整天忙着哄老公、宠老公:“老公老公,我想天天黏在你身上!”傅爷背后,她化身气场女王,手采白莲、脚踹渣男,女王气场全开!“你们欠我的,是时候还回来了!”从此,慕玉昕忙着打脸虐渣复仇爽翻天,傅爷忙着递刀宠…
  • 至尊魔妃:草包大小姐
    莫子言沈君曜《至尊魔妃:草包大小姐》
    《至尊魔妃:草包大小姐》 作者:君浅 她,是二十一世纪医术无双的鬼医圣手,却意外穿越成了秋家的草包大小姐。 天生废材,没法修炼? 笑话!睁大你们的狗眼看清楚,谁才是真正的绝顶天才! 召唤师稀缺?她一不小心混了个神级!炼药师罕见?她随手便能炼制出上古神丹! 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一…
  • 至尊魔妃:草包大小姐
    天罗城,秋府,静月池畔。一名眼中含泪,看上去楚楚可怜的少女,正紧紧揪着一名男子的衣袖。“林皓哥哥,怎
    她,是二十一世纪医术无双的鬼医圣手,却意外穿越成了秋家的草包大小姐。天生废材,没法修炼?笑话!睁大你们的狗眼看清楚,谁才是真正的绝顶天才!召唤师稀缺?她一不小心混了个神级!炼药师罕见?她随手便能炼制出上古神丹!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一直缠着她的妖孽腹黑男究竟是谁?她不过就是偷了他的灵药,抢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