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顾清鹤】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翡翠盛宴
    重生之翡翠盛宴小说
    当意外重生为风口浪尖上的珠宝巨头私生子,当神秘的西洋贵族后裔开始染指全球玉器市场——突如其来的变故,亦敌亦友的交锋;神之左手的透视异能,游走在真假黑白之间的较量所有绮丽的画面由此展开。感谢媚夜清歌,2934520,张小翠的地雷~感谢每一个点击、留言和收藏我的读者大大~由于作者要复习和考试,…
  • 危情入骨:顾少,离婚请签字
    危情入骨顾少离婚请签字免费阅读
    关于危情入骨:顾少,离婚请签字:嫁给顾立言,是宋晗这辈子最幸福的事。她就是个灰姑娘,嫁入了豪门,刀风剑雨都是顾立言替她挡了。她要天上的星星,顾立言便不会摘月亮给她。他宠她入骨。若是一直这样下去,宋晗觉得自己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只是那一日父亲病逝,顾立言送到眼前的离婚协议,将她拉入了…
  • 求互粉
    顾临风顾清鹤《求互粉》
    颜好形优没演技的三线艺人叶深深意外走红。真人秀《偶像肩并肩》节目组发来邀约。叶深深:让男神回关就结束了?导演:剧本是这么写的。叶深深:我还想达成睡男神成就怎么办?导演:注:综艺节目向剧情。任何人物!地点!纯属剧情需要杜撰!!请勿代入考究!!内容标签:娱乐圈竞技甜文搜索关键字:主角:叶深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