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顾默白】的小说是什么?
  • 暖宠鲜妻:总裁超给力!
    宠爱鲜妻总裁超给力
    虞欢醉酒惹上了一个大人物。三天后她所在的公司被强势收购。顾默白,g城第一豪门顾氏继承人,身份矜贵,是商场上传说中的杀神。然而这个男人却在见她的第一眼,言语轻佻,“虞小姐喜欢浴血奋战吗?”虞欢大惊失色,“你!”顾默白恶狠狠地将她抵在墙角,“以为我死了?既然你这么想要我死,不如再试一次,看看你…
  • 婚爱沉沉
    舒言顾默白《婚爱沉沉》
    当她从陌生的地方醒来时,接到的是丈夫的离婚战帖。她冷笑在协议书上签字。男人,不忠不爱弃如狗屎!
  • 最好看的一个你舒言
    最好看的一个你舒言
    一夜缠绵,她从弥漫着情欲味道的陌生的大床上醒来,接到的是丈夫的离婚战帖。她冷笑在协议书上签字。男人,不忠不爱弃如狗屎!"
  • 情赋流年心赋君
    流年赋txt
    一夜缠绵,她从弥漫着情欲味道的陌生的大床上醒来,接到的是丈夫的离婚战帖。她冷笑在协议书上签字。男人,不忠不爱弃如狗屎!
  • 最强王者系统
    小说《最强王者系统》TXT下载
    一吼尽江河,再吼吞日月。不尊天,不敬地,天地早已被我踩在脚下,宇宙在我掌中运转。什么枷锁?什么正邪?大英雄?大魔头?老子只求活得痛快。王者系统开启,辱我者,欺我者,挡我者,统统臣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