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ddthe.com
主角叫【风木】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后我成了权臣的心尖宠
    穿越成了权臣的小说
    冷初红穿越了,总有人想杀她,她立誓要那些算计过她的人付出代价。建学堂、做生意弄得风生水起,日子过得好不快活。“娘子,为夫错了你再爱为夫一次好不好。”冷初红揉着发疼的脑袋看着眼前泪眼汪汪的男人。谁能告诉她在外面呼风唤雨搅弄朝堂的大权臣怎么变成这个样子了,还,还追着她。某个因为回家晚的人跪在搓…
  • 逆袭天书
    逆袭天书
    等待了万年的无名天书,在艳阳高照的某天,终于等来了它所寻找的主人。正当天书激动万分,兴高采烈的准备投身主人的怀抱时,一场诡异的科学爆炸使它偏离了原本的轨道,错误的砸在了一位根骨奇差,毫无资质的少年头上。天书呜呼哀哉,准备抛弃节操,宁肯忍受万雷轰顶也要脱离少年时,却意外发现,少年居然身具天大…
  • 陆少终于对我下手了
    反派终于对我下手了txt下载
    重生之后,顾晏第一千一百零一次疑惑:当初陆念深是怎么看上她了呢上一世,顾晏因轻信小人,丧失六亲,而这一世,她有人宠,有友爱,有钱花,有业成,更有渣男贱女等着求虐!当她磨刀霍霍向贱人时,他接过她的刀:“我来。”当她事业遭受拦路石时,他站在她面前:“我罩。”她忍无可忍:“陆念深,到底谁在上!”…
  • 圣域斗神
    圣域斗神
    杀一是为罪,屠万是为雄。屠得千百亿,即为雄中雄。千秋不朽业,尽在杀人中。昔有豪男儿,义气重然诺。欢迎加入圣域斗神粉丝交流群,群号码:651422312
  • 傻妈你的砖头掉啦
    傻妈你的砖头掉啦
    现代网配剑三单蠢痴汉萌攻x冷淡女王占有欲强大神受攻因受而弯受因攻而受温馨he
  • 青龙剑之大行令
    男主女主是李雪晴,方婉岚,王浩的小说是什么
    【【阅文·中国武侠·侠之精神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念是九州每一个武学之人所向往的东西,但凡武学之人无不有念伴之。念它存在于大千万物之中,但凡有气的地方就有念的存在,念它是无形之物,是不可言说之物。九州的每一个人都看不见它,也摸不着它,但它却时时刻刻的环绕在每一个人的身边。武学之人把念总结为两…
  • 青慕思华年
    思华年苏晨慕小说
    醒来后往事一幕幕如潮水般涌现脑海,她愤恨,心碎,绝望,泪水湿了衣襟。“华年,别了,但愿我们从未遇见。”再睁开眼睛她已沉睡百年,人生如若初相见......
随机推荐